竞技风暴

张玉宁挂牌依然留队训练 吴金贵:他会跟我们去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2: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虽然已经被俱乐部摆上了货架,但包括张玉宁、杨光在内的个别挂牌球员依然可以获得在申花队继续训练的机会。“在下家没有正式确定之前,张玉宁、杨光他们还可以继续跟队训练,下个月初,他们也会跟我们一道去海南。”对于张玉宁、杨光几个球员的情况,吴金贵这样表示。

  在经过上报中国足协的程序之后,挂牌球员的身份已经从构思上升到了实质。按照申花方面之前的表态,虽然已经被俱乐部口头通知挂牌,但如有意愿,这些球员依然可以留在康桥基地训练,直至月底。如今,挂牌截止日期已过,月底大限已至,挂牌球员具体的去留问题又被重新摆到了桌面上。

  事实上,在之前被通知挂牌之后,已经有相当一部分队员返回原籍,或是离开康桥去别的球队试训。近日仍然留在康桥训练的冯祺以及个别十运队球员,在明确了下家之后,也将于今明几天离开康桥去新球队报到。于是,至今仍然留在

申花训练的挂牌球员便只有张玉宁、杨光、卞军等少数人。鉴于海南冬训日期将至,也考虑到球员的具体情况,申花方面在经过研究之后,也作出了相应的决定。原则上,在没有寻找到正式的下家俱乐部之前,申花队依然将为张玉宁、杨光等人提供跟队训练的条件。如果球员个人有意愿,或是联系到了合适的球队的话,球员也可以自行离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玉宁、杨光基本将随申花队一道前往海南。至于下月中旬YOYO测试,究竟以哪种身份报名参加,还没有最终敲定。

  1月3日,申花将开赴海口金鑫基地。目前,球队奔赴海南冬训的人员名单已经基本确定,目前一线队球员以及预备队中大绝大部分球员都将前往。其中,主力前锋谢晖因为大腿伤病的原因,目前仍然留在比利时治疗,按照计划,谢晖将于1月10日返回上海。由于术后还需要做一系列的物理治疗,为了保障其尽快恢复,谢晖将不得不放弃此次集训,而他参加YOYO测试的时间也将随之调整。尚在假期当中的马丁内斯将于近日回到上海,他将与申花队一道前往海南参加冬训。而招募中的外援由于还未确定最终人选,目前具体行期尚不得而知。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一旦人选得以落实,新外援也将会尽快赶来与球队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