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引援受阻领导火冒三丈 为徐亮罗宁与张曙光反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兴高采烈地奔赴北京投奔恩师沈祥福,昨天却只能收拾行李返回辽宁,徐亮在无奈之中结束了短暂的北京之行。种种迹象表明,徐亮租借国安一事在辽宁体育局的干涉下,已经基本告吹,北京国安也实实在在地被辽足忽悠了一把。而在去年“中超投资人革命”中的亲密战友罗宁和张曙光也为此反目成仇。

  昨天,辽宁省体育局向辽足俱乐部和徐亮表示,终止徐亮租借北京国安俱乐部一事
。省体育局方面的理由非常简单,辽足不能再有人才流失,必须保证球队在下个赛季的完整性,而球队必须在2006赛季取得好成绩。辽足二股东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表示,辽足这桩租借生意违背了体育局的有关“只能放一名主力球员转会”的要求。由于另一名主力球员王亮已经确定转会,因此不能再让徐亮转出。

  

辽足和张曙光对此表示,徐亮仅仅是租借,并非转会,而且他的租借费用能解俱乐部燃眉之急。但辽宁体育局方面认为辽足是钻了空子,租借也是属于转会形式。据悉,辽宁体育局方面已经承诺,帮助俱乐部解决下赛季部分赞助商,因此俱乐部方面也答应将徐亮召回。知此事后,国安俱乐部虽然至今仍未就此事表态,但辽足与国安就徐亮的租借谈判,目前只差到足协办理相关的转会手续,在这种时刻徐亮的离去对国安俱乐部引援计划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据说,在双方的电话交流中,罗宁几乎火冒三丈,将张曙光狠狠数落了一通。

  对于这样的形势突变,当事人徐亮更加无奈,好不容易投奔恩师沈祥福和国奥伙伴,希望寻求一个稳定的踢球环境,但没想到还是没能如愿,无奈中的徐亮已经于昨天返回辽宁。

  作者:顾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