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挂牌总计约580人 李玮峰张玉宁李雷雷成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12月29日,是国内球员转会的上榜截止日期,而这一天相对于中国足协联赛部的工作人员来说也是比较忙碌的一天,我们看到联赛部的工作人员一直都是在不停地接收各个俱乐部发过来的传真,而这台传真机也成为了这一天里人们最关注的一个焦点,每一次传真机里发出的“吱吱啦啦”的声音时,似乎都能引人等待在外的记者们的猜测,因为这里会传出所有上榜球员的名字、以及他们的相关资料。

  但是今年的上榜日与往年相比起来,还是显得有“静悄悄”了,走廊里只有寥寥可数的记者,并没有往年上榜日的那种“门庭若市”,由于上榜球员的一些相关资料并不允许对外泄露,所以一些记者也一时间聚在了足协联赛部主任郞效农的办公室里……

  晚上18点钟的时候,也是今年国内球员转会上榜截止日期的最后时刻,总计人数为580人左右。而这个数字和去年相比去年的612名的形势基本有持平。

  球员方面,备受关注的深圳国脚李玮峰没有任何悬念的成功出现在转会名单中,足协公布的最终报价是490万元,而在上海

申花队已经没有确定主力位置的张玉宁的标价也达到了和李玮峰一样高的以490万元,同样达到490万的还有深圳队的门将李雷雷。这样,李玮峰、张玉宁、李雷雷三人都成为了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标王,现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2004年亚洲杯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在中国足协给出的最终官方身价是480万元。

  应该说占据今年转会市场比例较大的球员还是多以一些替补、老他员和各省市十运队的队员为主体,真正的腕级球员并不多,比如说辽宁队有9名上榜球员,除了王亮之外,陈波、马东波、陈洋、刘斌等球员均以老将或是替补球员为主;而北京国安也有7名球员上榜,他们是郝伟、杨世卓、邓晓磊、路鸣、张萌萌、季楠、于博等,和辽宁队的情况相差不多。

  在今天球员转会名单当中,深圳

健力宝俱乐部无疑是最大卖家,因为他们拥有李玮锋、李毅、李雷雷这三名大腕级球员。而
辽足
方面在只允许一名大牌球员上榜的情况下,王亮仍然以473万元的身价名列前茅。

  另外,在转会上榜截止到2006年1月28日之前,各俱乐部可以自由引进5名队员。(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