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球队春训计划不变 留青岛联系企业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下午青岛消息,“球队目前的训练备战不变。”在谈到中能准备转让的事情时,中能队主帅殷铁生说。

  殷铁生告诉记者,球队将按原计划在教练组带领下赴昆明春训。而自己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将暂时不随队前往,而是留下来联系接手企业。

  谈到这次转让举动,殷铁生认为也是中能集团的无奈之举。殷铁生说,去年整整一年中能集团经营这家俱乐部实在是太难了。老板乔伟光对足球很执着,他其实并不想转让这家俱乐部,他所希望的最佳方式还是以合作为主。

  谈到未来的主场,殷铁生说希望能够留在省内,如果实在不行,也只能接受到外省的现实。

  殷铁生刚刚回济南休假,目前他已经开始为中能俱乐部下一步的转让展开工作。

  (青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