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新浪网友评选“2005赛季中超十佳球”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40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新浪网友评选“2005中超十佳球”揭晓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2005赛季中超联赛末期,体育媒体中最权威的体坛周报与网络中最强势的新浪网,联手推出了最经典的“2005中超赛季最佳评选活动”。在“最佳进球”的评选中,47350名球迷参与其中。

  在岁末年初之际,新浪体育特将球迷评选的最佳进球再次呈现,请大家一同欣赏本赛季的中超十佳进球。

  附 球迷投票结果如下:

  1 丹丘内斯库精彩倒勾 13791票

  2 徐亮40米弧线惊四座 8876票

  3 于根伟终场百球传奇 8385票

  4 耶利奇上演连过数人 4995票

  5 吉奥森侧身凌空弧线 3781票

  6 胡兆军40米惊艳吊射 3369票

  7 张玉宁30米弧线必杀 2278票

  8 肖战波演任意球绝杀 1318票

  9 隋东亮远射炮弹出膛 326票

  10 吴庆远距离凌空抽射 231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