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卫线人员短缺问题获解决--实德2006盘子基本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2006年的盘子基本已经敲定,现在就可以看到了实德2006赛季的基本模样。

  安琦、王鹏、李尧、刘晓峰、郭亮、杨坤、邹游和邹鹏挂牌了,虽然李尧、安琦、邹鹏、杨坤还没有买家,但现在看,他们需要努力为自己寻找出路,因为他们已经是实德准备剥离的对象,实德明确表示,除了王鹏和刘晓峰是租借外,其他队员都要通过永久转会的
形式输出。虽然转会的截至日期到2005年29日下午18时,但现在看,实德不会再有大的人员流动。目前看,实德的第二批挂牌队员可能就没有了。林乐丰说,到29日再看看,有就挂,没有就不挂。也就是说即使出现挂牌球员,也是个别调整,因为现在看实德人员进出的盘子已经敲定。

  虽然实德没有公布下赛季引进的球员名单,目前已经归队训练的唐田、张鹏留下来基本上没有问题。实德赛季末回归的球员只剩下了张鹏和唐田,在张耀坤到英冠球队试训的情况下,唐田和张鹏的留用没有悬念,即使张耀坤试训不成功,他也将成为实德2006赛季的一名主力。

  在周挺已经撤牌的情况下,实德引进也不会有大举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重量级的大连籍球员出现在转会榜上,实德的引进自然也不会有爆炸效果,目前通过转会渠道进入实德的很可能就是中邦的几名队员。王寿挺、柏小磊和王堃属于实德队员,按照当年转让合同规定,两年后他们将回归实德,所以在2005赛季结束后,他们就应该是租借后回收,但中国足协规定,租借队员的租借期只有一年,租借期超过两年的三名队员只能通过转会的形式回收。守门员柏小磊在实德连安琦都挂牌的情况下,在球队中更没有位置。已经挂牌的他必然要自己去寻找出路,目前三名中邦球员只有王寿挺随队训练,他有望通过转会的形式回归实德。

  实德已经确定了三名外援留用,安迪尔森的续约也没有了障碍。在天津带着沮丧神情回国的安迪尔森将在明年1月初愉悦的返回大连续签合同。

  到目前看,实德的队员构成已经基本成型。上个赛季的25人中剔出了李尧、郭亮、刘晓峰、杨坤和邹游,他们在上个赛季中基本上都打不上主力,惟一一个上场机会比较多的就是李尧。在五人出局的情况下,张耀坤、唐田、张鹏和王寿挺有望进来,补充实德实力。王鹏、邹鹏和安琦作为回归队员也被挂牌了,近期安琦已经到厦门试训,现在只剩下邹鹏一个人还没有明确的去向,但他们不愁再就业。

  从人员进出情况看,实德还是实现了加强后防线的设想,中后卫出身的张耀坤、唐田的加盟,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实德后卫线人员短缺的问题。2005整个赛季,福拉多的战术受到最大的掣肘是中后卫人员短缺。冯潇霆因伤和国家队有任务,经常缺席实德比赛,导致实德中后卫经常人员短缺,无奈之下福拉多只能打三后卫。

  赛季结束后,实德在思考是否留下王鹏的时候就考虑,现在的锋线人员齐整,而且后备力量不错,朱挺和马帅都显示了很强的实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让新的前锋进来,是否会破坏原有的战术体系。从目前看,实德没有对锋线改造,甚至将打不上比赛的刘晓峰、邹游挂牌,可见他们对前锋十分放心。福拉多希望中场能出现带来战术变化的球员,他希望中场的替补队员上场的时候能够带来奇兵的效果,身高1.98的张鹏和脚下技术不错的王寿挺是否会给福拉多带来欣喜,现在还不得而知。(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