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上榜队员无路可退 林乐丰:找不到地方就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7:0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挂牌截止日,但实德俱乐部却很消停,再不会有往年那种最后一天忙得四脚朝天的景象出现。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该挂牌的都挂了,在球队人员方面不会再有新的变化。

  此前林乐丰曾多次表示,最后时刻可能还会有第二批甚至第三批球员上榜。现在看来,这更多只是为了敲打一下队员,让他们时刻保持警醒。昨天林乐丰证实说,除了此前上
榜的8名球员之外,俱乐部今年不会再为谁挂牌。

  实德现有人员看起来很拥挤,实际上却并不富裕。明年他们所要参加的比赛实在太多了,从3月8日亚冠揭幕开始,在接下来的10周时间内,球队要参加22场比赛。“连续10周都是一周双赛,明年我们又创造了一项纪录。”林乐丰如此表示。

  很多时候都必须分兵作战,人手不够还真就应付不了。此种情况下,实德看似人员拥挤,实际上已经无人可挂。不过,上了榜的球员也肯定无路可退了。林乐丰明确表态说:“找不到地方那就下岗。”

  不过,在上榜球员没有找到下家之前,俱乐部仍然允许他们留在队里训练,以保持身体状态。“必要时,我们也会带他们去蒲江。”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