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昔日铁腰重走冲超路 拒绝金德只为选择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成要去金德?”这则消息成为这两天备受武汉球迷关注的事。在武汉球迷论坛上,不少球迷都表示,虽然下赛季在武汉队可能看不到马成的身影,但他们能希望这位帮助武汉队冲超成功的功臣能有个好落脚点。不过据记者了解,马成将加盟下赛季志在冲超的浙江绿城,双方将在近两天签署合同。至于金德,不在他的考虑之列。

  自从马成被武汉俱乐部挂牌后,他立即成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老牌劲旅天津、
中超新军厦门,还有中甲舜天和绿城等俱乐部曾先后与武汉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不过最终,只有绿城俱乐部表示了足够的诚意。因为绿城主教练王政曾经是八一球员,是现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的弟子,因此他主动找到裴恩才希望能引进马成。裴恩才告诉马成后,他自己也觉得绿城是个不错的选择。老裴说:“浙江绿城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而且他们那里的待遇相当不错。”裴恩才说,“别看他们现在是中甲,人家明年一用劲就可能冲上来了。”

  至于金德希望马成加盟,确实有这个消息。而且金德方面也是通过主教练裴恩才,向马成表达了这个意思。不过据了解,马成自己更倾向于绿城。尽管金德是中超球队,但因为实力本身有限,明年是保级的大热门。而且这家俱乐部并不稳定,因此马成不得不有所顾虑。而绿城虽然在中甲,但因为明年中甲有冲超希望的球队屈指可数,而且绿城在球员待遇上相当不错,因此马成更希望能帮助绿城冲超成功。

  2004年转会来到武汉后,马成很快就用精湛的球技和上佳的人品征服了武汉球迷。

武汉队成功冲超,马成奉献了6颗精彩的远射,更是被球迷看作是英雄。但是随着裴恩才上调女足,马成赛季后半段遭遇了众多不愉快的事情,被群殴、泡吧等给他的心灵上蒙上了一层阴影。在确定被俱乐部挂牌后,马成也找过俱乐部,希望能够留下来。最终他不得不选择离开武汉。

  现在他每天仍然在武汉的一家健身中心进行训练,一旦俱乐部之间就转会价格达成一致,他就会离开武汉。“应该是在月底或者明年年初,我就要去新球队报到了。”他告诉记者,“如果能帮助绿城冲超成功,到时候我还有机会再回武汉。放心,我不会忘记武汉,不会忘记武汉球迷。”(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