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要转会深足不惊讶 身价虽高却有阔佬在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56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27日14点30分,李玮峰的转会申请表传真到中国足协,标出的490万元身价尽管与之前所传言的1000万元相差甚远,但他已经是目前上榜的138名球员中的标王。与李玮峰同时被挂上榜的还有深圳队两名国脚——李雷雷和李毅,他们的身价分别是450万元和400万元。由于足协规定了500万元的转会封顶价,其实深圳“三李”的成交价应在2000万元以上。三位国脚大甩卖,深圳俱乐部有套现之嫌。

  近两个月时间,李玮峰的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与上海申花商谈转会费,他甚至放弃了随国家队西征,而滞留在国内完成转会一事。就在27日李玮峰递交转会申请的同时,他“一反常态”地出现在深足训练队伍中。当记者询问他有关转会申花,以及何时去国家队报到等问题时,李玮峰的回答一概是“不知道”。深圳队队友心里都很清楚——27日的这堂训练课,很可能就是李玮峰在深圳的“绝练”。

  27日,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香河参加中超公司成立大会。由于李玮峰等深足国脚上榜,孟庆森成了中超老总聚会的“主角”,包括上海

申花老总吴冀南、山东
鲁能
老总康梦君在内的诸侯,都主动和孟庆森交流示好,其目的显而易见。另据西班牙传回的消息,国家队已取消了李玮峰前往西班牙的机票,这就意味着他将留在国内专心处理自己转会事宜。

  李毅如今也提出了转会。对于这一举动,孟庆森竟然没有惊讶之色:“双向选择嘛,很正常。”据了解,最有可能接纳李毅的是上海中邦。虽然朱骏对李毅的身价有所犹豫,但在迪亚戈加盟的情况下,当年叱咤风云的“迪—李”组合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而李雷雷的去向则比较明确,将宗垒和关震两个门将挂牌的山东鲁能,已经为国门留好了第一门将的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