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春亚泰租借高明 中超新贵百万打造“国奥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7:59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7日讯(记者 訾言)不出意外,泰山队高明下赛季将披上长春亚泰队10号战袍。日前鲁能、亚泰两家俱乐部已基本达成协议,租借合同只待双方签字。

  前国奥小将高明是上赛季泰山队引进的内援,不过他在济南的足球生涯并不太顺。在有过初步印象后图巴把高明看成“郑智的替补”,这样的定位宣布了高明鲜有上场机会,事实上,即使是在郑智受伤的几个月里,高明的上场时间也很少。“高明是一名有实力的球
员,我们希望他能到外边锻炼锻炼,然后再回来为鲁能效力。”在解释高明被挂牌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是说。

  据了解,

亚泰俱乐部在得知高明被挂牌后就积极联系
鲁能
,而鲁能方面也希望高明能到一支中超球队锻炼,在“情投意合”的背景下,高明的租借合同也没费多少周折。“我们和高明的想法一样,就是让队员有球踢。”鲁能方面没有在高明租借问题上设置任何障碍。有知情人士透露,高明的租借费在100万左右。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长春亚泰队由前国奥教练班子执掌,陈金刚、唐鹏举、孙成耀三位前国奥教练对高明非常了解,对其实力也比较认可。于是,亚泰将高明作为引援的第一目标,在双方达成协议后亚泰方面也表示将10号队服留给高明。

  亚泰搞定高明,加上原来的曹明、王栋、杜震宇、张宝峰,该队已经拥有五名前国奥队队员。“国奥系”逐渐形成,新赛季势必冲劲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