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大头就等申花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距离29日18时的挂牌截止时间差不多还有72小时的时候,李玮峰正式向深圳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昨天凌晨,深圳俱乐部收到申请之后,也正式将李玮峰的名字列在了球队挂牌名单之列。随着球员个人转会的正式登榜,李玮峰转会申花事宜也将进入关键阶段,即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问题的谈判。

  这段时间,没有随国足同期出征的李玮峰对于外界以及媒体选择了回避的方式。李
玮峰的经理人余国琼介绍,李玮峰平常在香港进行专门的体能训练,也会相应地为转会问题经常往返于深港之间。除了炒得沸沸扬扬的转会费问题,李玮峰究竟何时上榜也是外界关心的,而这一点也在近日有了最新的进展。前天下午,久未现身的李玮峰突然出现在了深圳俱乐部,他此举也是为了完成转会前的一项必要手续,填写个人的转会申请。与此同时,李玮峰还将转会所牵涉到的相关材料悉数上报。经过前天晚间的突击研究讨论之后,深圳俱乐部于昨天凌晨正式将李玮峰列入了俱乐部球员的转会名单。

  对于李玮峰上榜的消息,昨天赶往香河参加中超公司股东大会的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也给予了证实,“是的,李玮峰已经挂牌了。”据悉,正式的挂牌名单各家俱乐部都要等到29日的截止日上报足协,31日,则是公示所有转会球员的日子。按照深圳方面的说法,深圳俱乐部也相应地为李玮峰计算了大致的转会费价格,因为转入俱乐部的不同,转会产生的系数也将不同,由此,深足为李玮峰估算的价码大致在1000万元到1300万元之间不等。

  而

申花则希望在800万元的基础上再下降一些。申花似乎已经做好了双方可能谈崩的准备:“一切按中国足协的态度办!”以前中国足协所谓的限薪令、转会费最高限价,这次都有可能会被申花拿来当成有力的法律武器。

  不过,从足协传来的消息显示,在审核球员转会费用的问题上,无论是李雷雷还是李玮锋都只有400多万元,均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显然,这与深足的心理价位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但是,按照中国转会市场的向来惯例,无论是挂牌标价还是足协审核价格都不带有之于买卖本身的决定权,双方俱乐部最后的成交价格基本将介乎于两者之间。也就是说,在李玮峰正式转会之前,深圳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之间仍然需要有一定时间的价格拉锯。这或许也将成为此次中超公司股东大会期间,申花老总吴冀南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可能要谈及的一个问题。

  有消息表明,李玮峰昨天依然留在深圳笔架山训练基地进行单练。对于大头何时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的问题,其经理人余国琼也表示尚未最终确定,一旦确认,出发也就是在今明两天。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