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利转会市场无竞争对手 国门加盟鲁能仅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李玮峰和李雷雷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目前“大头”转会上海申花几成定局,而作为国字号门将的后者也将加盟豪门山东鲁能队。

  此前对李雷雷感兴趣的俱乐部共有三家,分别是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北京现代,由于申花用于引进内援的资金有限,因此球队将重点目标放到了“标王”李玮峰身上,而北京现代则瞄准了前国奥门将杨君,这样山东鲁能就没有了竞争对手。

  据山东同行介绍,在圣诞节期间召开的会议上,鲁能俱乐部就承认,韩公政曾秘密前往深圳与李雷雷的经纪人进行谈判,并与深圳健力宝进行了接触。而从目前挂牌情况来看,李雷雷加盟鲁能一事进展的是相当顺利,一直无缘一线的小将韩方腾、前国奥门将宗垒和国青主力门将关震都将被出售,虽然经过一个多赛季的洗礼,杨程进步明显,但其也只能扮演“国门”李雷雷替补的角色,因此李雷雷与鲁能签约只是时间问题。至于李雷雷的转会费,据悉,深圳为其开出了600万元的转会费,但双方协商后成交价为500万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