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给队员解压 重新归队精神抖擞让老裴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48 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24日上午的大量课后,主教练裴恩才在队中宣布了一件事:“体能训练很枯燥,大家最近练得很辛苦,效果很好。为了能劳逸结合,从24日下午到25日中午,我给大家放假。平安夜大家可以尽情地玩,地方不限,只要不闹事就行了。”

  “地方不限?能去酒吧吗?”队员们问裴恩才。“可以,不过到了酒吧,大家要注意,要理智冷静,不要冲动。”裴恩才叮嘱道。有了这个尚方宝剑,胡卓伟从中午就开始张
罗晚上的节目了。女朋友的生日恰好是12月24日,为此,胡卓伟特意在汉口的一家酒吧订了位置。“一年就一次,去酒吧坐坐,让她高兴一下。”胡卓伟告诉记者。在酒吧度过平安夜,胡卓伟是武汉队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他第二天早早就回到了基地。“虽说25日上午也放假,但还是回基地休息安心,休息好了,也好为26日上午的大量课做好准备。”

  与胡卓伟不同,大多数

武汉队球员都选择回家陪女友。晚上9点,当记者联系上姜涛时,姜涛正跟老婆在外面吃饭。问及晚上的安排,姜涛说:“吃完饭就回家。说实话,外面也没什么好玩的,还是回家跟老婆一起享受平安夜的幸福最重要。”电话中不时传出姜涛老婆的声音,“呆会买几盘碟子回家看。”王文华的平安夜则是和家人在牌桌上度过的。“没有出去玩,就是跟家里人杀杀‘家麻雀’,送点零花钱给他们花。”王文华笑着说,“不过跟家里人说好了,打到12点就散场。高兴归高兴,熬夜打牌伤身体,现在正是体能储备的关键时期,如果我不自律的话,新赛季怎么能踢好球。”就在10月份,因不遵守“禁吧令”而被“三停”的球员吴鹏,平安夜选择了在家过。通过QQ,记者和吴鹏互道了圣诞快乐。提及为什么没有出去玩,吴鹏表示,现在还是低调点好,一切都为来年做准备。

  昨晚是武汉队归队集中的时间,看到队员们精神抖擞的样子,裴恩才喜上眉梢。“没有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看来我这次冒险是对的,平安夜大家过得都不错。”裴恩才告诉记者,“为了做这个决定,我和教练组商量了半天,最后还是觉得,应该相信队员们会吸取教训,不会重现王小诗9月11日凌晨那一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