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昨日正式提请仲裁 律师同情还未收取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20 新闻晚报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那么我只有上法庭了。”一周之前,上门讨债无果之后,张勇面对记者说出了这句话。现在看来,当时的他确实已经下定了讨债到底的决心,因为就在昨天,张勇和他的代理律师胡雪,已经向静安区劳动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

  由于张勇和联城俱乐部方面签订的是劳动合同,因此他们目前只能向劳动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昨天静安区劳动仲裁委员会只是受理了我们的申请,至于他们会不会立案还
没定。只有当他们立了案,才会有下一步的正式仲裁。”胡雪告诉记者,从他分析得出的结论来看,不管劳动仲裁部门最终作出哪种判罚,上法庭的可能性超过90%。

  “如果判张勇输了,我们相信他将会向法院提起诉讼;如果张勇赢了,可以预料到联城方面也不会服,那么他们同样要向法院提起诉讼。因此,这场官司可能会拖上很长一段时间。”

  胡雪表示,律师事务所已经作好了长时间战斗的准备。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过张勇的合同,说实话,看到这份合同之后,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大吃一惊,他们一个月的工资居然只有4000元!”昨晚,张勇的代理律师胡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球员的生存境况确实和自己的想像有非常大的差距,“原来我们总以为球员一年能够赚多少多少,但是现在看来,他们要比绝大多数人想像的艰难。”

  在法庭上,同情当然不会成为证据,让胡雪所在的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决定接下这个案子的最根本原因,还是他们所掌握的证据。“从目前张勇提供给我们的资料来看,我们认为张勇最终获胜的机会非常大。”从技术角度上,胡雪对于这个案子信心十足,从感情角度上,张勇显然也已经在他们的头脑中占据了“有利地形”。“收入这么少,俱乐部还不把承诺的奖金给他们,这确实让人感到有些难以理解。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取张勇的律师费用。”胡雪说道。 作者:□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