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租借北京国安 一年后将重返辽足与队友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24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昨夜,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证实,辽足与国安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关于徐亮租借给国安俱乐部一年的协议。徐亮昨晚接到国安主帅沈祥福电话,通知徐亮今天到北京国安报到,并开始与国安队一起训练。据了解,徐亮租借国安费用为180万———200万人民币。

  至于辽足为何给徐亮放行,而且以租借的方式?张曙光透露,徐亮本人倾向于加盟
北京国安,另一方面在新赛季里将与皇马展开合作的国安俱乐部想在中超赛场大干一场。国安与辽足关系良好,因而国安提出要引入徐亮后,出于对徐亮、国安俱乐部的尊重,辽足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如果徐亮转会国安,徐亮的身价应在500万元以上,经过双方协商,徐亮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更会让双方满意,而租借费不超过200万元。张曙光表示,虽然辽足目前困难重重,但新的赛季辽足还想好好搞下去,因而在放走徐亮之后,不打算继续转让其他主力球员。据悉,中国足协把审核各俱乐部中超标准的时限放宽至明年1月28日,这意味着只要辽足在此之前解决球员工资、奖金的拖欠问题,辽足的中超资格不会有任何问题。“中誉的赞助款很快就会到位,辽足危机不会成为辽足的大障碍。”张曙光显得极为乐观。

  昨夜,已经抵达北京的徐亮表示,他很高兴能加盟国安队。他之所以会选择国安,主要是当年国奥恩师沈祥福的原因,沈祥福曾电话与徐亮有过沟通。徐亮在北京国安队里有许多国奥队友,又曾经在北京打过一年的比赛,国安的环境更适合他个人的发展。徐亮表示,虽然即将加盟国安,但他对多年效力的

辽足还是有着深深的眷恋,还会继续关注辽宁队,关注热情的鞍山球迷。徐亮表示: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感谢辽宁队、感谢辽宁的球迷,而一年后他将重返辽足,与队友继续并肩作战。

  另讯 辽足俱乐部昨日正式公布了首批8人挂牌球员,他们是马东波、王刚、陈波、陈洋、刘斌、罗彤亮、邱礼七位老队员及一名年轻球员张超。宣布退役的马东波被标价100万元,成为这8名球员中的标王。

  (记者洪恩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