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已提供备选外援 沈祥福: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5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张亚非报道昨天,刚刚回到北京的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透露,皇马的经纪人菲热尔已经给他提供了一些外援的资料。

  “虽然供我们挑选的外援没有去西班牙,但我确实收到了外方提供的球员资料。”昨天上午,率队回到北京的沈祥福告诉记者,“但具体的细节我还不方便透露,基本上我们会选择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后卫。”记者追问菲热尔的球员来自哪些国家,沈祥福笑而不答。

  对于比较敏感的“费用”问题,李小明从两方面予以了澄清:“首先,签不签耶利奇并不是钱的问题,他的要价也没有超出中超外援的最高标准,主要还是看队伍的需要。第二,我们与皇马合作挑选外援,他们会免除租借费用,同时我们也只需要支付中超标准的工资,与外援此前实际收入的差额还是由外方负担。”

  现在看来,

皇马的经纪人菲热尔提供的外援可能会在1月中旬前往海口接受考查。如果到时候发现那些外援不适合国安,或者由于其他原因不能参加试训,国安很有可能将召回耶利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