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确定另一爱将加盟 推迟报到因合同未到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刘晓艳

  在昨天申花的训练场上,队伍里出现了几张新面孔,不过原定昨天来申花报到的吴伟超并没有出现在其中。据悉,为了让吴伟超理清与原中邦队之间的关系以及申花和吴伟超本人在某些细节上还需要商定,俱乐部决定让吴伟超推迟到本周三再来申花康桥基地报到。

  在上周中邦和联城在转让协议书上签名之后,联城也成为了中邦队的新老板,吴伟超与原中邦队于12月31日到期的合同也就自动终止了,恢复自由身的吴伟超很希望尽早融入申花这个新集体,所以在和申花俱乐部协商后决定本周一就跟随申花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不过,昨天上午,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吴伟超却接到

申花俱乐部的通知,告知他推迟两天再来基地报到。昨天下午,吴伟超留在了洪庙基地进行了训练,只不过他没有跟随联城队的其他队员一起训练,而是独自跑圈拉体能。

  由于不少媒体以为吴伟超将于昨天下午来申花报到,大家纷纷冒着寒风赶往康桥,见到副总兼领队戴春华以及主教练吴金贵,大家问的第一个问题也都是“吴伟超到了吗”。戴春华在解释吴伟超推迟报到时说道:“他和中邦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反正也不差这些天,我们也谨慎操作以免节外生枝。”而吴金贵也基本确定了吴伟超的加盟:“我们和新联城是兄弟球队,就吴伟超的问题上,我们和他们也有过交流,现在我们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没有问题了,具体的我们还要和吴伟超本人谈一下,等一些细节确定之后,他会在周三前来球队报到。”

  吴伟超推迟报到,而早先便在计划之中的几位东华大学球员已经陆续到位。门将周亚君是比较早被确定的一个人选,上周六,周亚君便已经先期从东华大学搬回申花康桥基地。昨天下午,薛志强也回到康桥,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相比门将周亚君,担任边后卫的薛志强前几个赛季均在申花一线队,2004赛季结束后,薛志强暂时退居东华大学。这次重新被球队所征调,YOYO体能测试成为摆在薛志强面前的一道关口。由于申花队的集训早在12月1日便开始,落下的训练,方才回来的薛志强也必须自行补足。据悉,除了已经到位的门将周亚君以及右边后卫薛志强,申花队还将视个别位置的具体情况,从东华大学征调个别球员上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