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伟超失约李玮峰失踪 上海申花如今中卫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

  中卫真空,不过申花距离满意也并不是那么遥远。自从吴伟超上周在康桥基地露面之后,申花队打造玮峰+伟超的“伟哥”防线架构基本明确。但是预定在周一前往康桥基地正式报到的吴伟超并没有如约现身;另一方面,申花关注的一号李玮峰目前的行踪依然没有明确。

  伟超周三报到

  上周末出现在康桥基地,这基本上表明申花和吴伟超的牵手已经是一个既定事实。在联赛结束之后不久,吴伟超和申花已经开始联系。前者的稳定发挥和免转会费用让申花心动,而申花俱乐部作为国内足坛少有的实力稳定的俱乐部也让前者心仪。一拍即合,双方的合作已经不仅仅是传闻,而对于周一的失约,主教练吴金贵也给予了解释:“今天他还没有来,是因为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应该说没有什么问题。周三,他应该就会过来报到了。”

  据悉,同时可以在本周落实的还有

申花队的外援。目前申花方面已经基本圈定了一些人选,在本周基本上可以敲定至少一人。不过这些外援很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和球队在海南金鑫基地汇合;几位国脚也将在西班牙结束集训拉练后直接前往海南;续约外援马丁内斯则将在元旦后到康桥基地报到。

  玮峰尚未上榜

  李玮峰周一上榜?李玮峰周一奔赴西班牙向国家队报到?其实还是没有变化,与此同时深圳方面最新传出的消息倒是:李雷雷以650万的价格转会山东

鲁能。这个消息也基本意味着,大头只有申花那么一个下家了。

  尽管距离29日的挂牌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但是按照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的说法,“申请早一天交和晚一天交也没有什么区别,关键是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从此前到现在,作为国家队队长的李玮峰一直留在国内,并且在深圳和香港之间不停地穿梭。“我在香港给玮峰找了个不错的体能教练,这两个星期除了在耐心等待俱乐部有关挂牌的事宜外,他一直没有放松体能训练。”按照李玮峰的构想,一旦转会谈判有所成果,就从香港直接前往

马德里。不过到现在为止,李玮峰依然留在国内。

  直到昨天,深圳俱乐部还没有收到李玮峰的转会申请,这一点也得到了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的确认。不过孟庆森也同时表示,李玮峰的身价并不是外界所流传的1200万人民币:“不过也肯定超过1000万。”

  由于李雷雷转投鲁能几成定局,后者也同时退出对大头的竞争,这样的局面给转会费用的谈判带来了变化。孟庆森透露,深足已经确立一个李玮峰价位的心理底线,只要高于这个心理价位即使成交,转会也还是有流产的可能。由于中超公司的股东大会即将召开,两家俱乐部的老总将借此机会切实地讨论李玮峰的转会价格。

  据悉,在门将李雷雷顺利以650万的高价转出给山东鲁能后,李玮峰将是深足最后一个实施掘金计划的重要棋子。不过,毕竟李玮峰和新泰顺幕后老板杨塞新有着不可调和的旧怨,因此他的转会进程也不排除有意买入李玮峰的俱乐部出价达不到深足的心理价位而告吹的可能。而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李玮峰在深足的命运恐怕就难以预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