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再“洗牌” 老队员马荃周新已经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01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6日讯(记者 董宏磊)昨天上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做出决定,将马荃和周新两名老队员挂牌出售。

  昨天上午九点多,中能俱乐部领导找马荃和周新谈话,随后马荃即收拾行李返回家乡北京,周新也离开了俱乐部。

  谈到出售这两名老队员的原因,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表示,这是球队新陈代谢的需要。马荃尽管上赛季是球队主力,但他并不真正具备能够打主力的实力,周新则是球队的替补队员。主帅殷铁生表示,随着球队内外援的引进,下赛季马荃和周新的出场机会可能会越来越少,出于对他们个人发展的考虑,最终决定让马荃和周新转会。

  据了解,中能足球俱乐部给马荃标价200万元人民币,周新则标价60万元人民币。据张洛迪称,周新如果最终没有买家,可以选择到预备队担任教练。由于事出突然,马荃和周新都有些措手不及。谈到自己的前景,马荃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是北京体育大学球类系大一足球班的学生。“如果实在找不到买家,我就回学校念书去。”马荃说。而周新目前还在积极联系买家,他的首选目标是青岛海利丰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