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敞心扉:鲁能申花都行 职业球员向往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潘普洛纳报道 转会问题已经基本确定,身在西班牙的李雷雷25日在潘普洛纳NH酒店一身轻松的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TITAN:到西班牙已经三天时间了,你感觉此次拉练的效果如何,对于潘普洛纳的天气是否适应?李雷雷:我感觉训练的情况很好,大家的积极性很高。客观上存在一些天气和场地的问题,在比赛中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这些都不是主要的问题。场地湿滑对双方都
是一样的,不是我们单方面的困难,关键问题是我们如何去克服。谁在场上克服得好,谁就能够占有主动。

  >>这里的场地到底是一种什么情况,到底存在那些困难情况?<<困难肯定是存在的,这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我感觉,由于天气比较寒冷,场地比较硬,这种地面上不容易站稳。另外就是球速会相对比较快,这些对守门员来说是一个考验。

  >>不仅球速快,球也会比较硬,这会不会影响到门将?<<球硬不硬问题不是太大,关键是雪天球速比较快,球沾上雪以后很滑,稍微不注意就容易脱手。

  >>我们还是得关心你的转会情况?<<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29日肯定上榜,至于具体的转会俱乐部还没有最后确定。

  >>国内已经说你转会山东

鲁能了?<<我从网上也看到了这个消息,说山东把宗垒和关震都挂牌了,外界就说我肯定到山东鲁能。我觉得这两者没有必然的联系。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

  >>你目前在西班牙集训,转会问题是谁帮你处理的?<<经纪人在帮我处理,我也就是电话和他联系联系。

  >>最近两天你们有过联系吗?<<这两天不是过圣诞节嘛,我没有跟他联系。也没有接到深圳或者山东方面的通知,所以目前我应该说是一无所知。

  >>那么,我们换个角度吧,你能评价一下山东鲁能俱乐部吗?<<鲁能当然是一个好俱乐部。我这么跟你说吧,无论说最终是去山东还是

申花,我应该说都是非常高兴的。我觉得申花和山东都是目前国内的好俱乐部,能够到这两家俱乐部任何一家踢球,我觉得都是职业运动员的向往所在。

  >>如果你最终去了山东,你将和郑智在一个俱乐部踢球,老朋友在一起踢球是不是很开心?<<我现在没有办法说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等我接到正式的通知,我一定第一个告诉你。那个时候咱们说什么都可以。

  >>好!最后祝你转会成功!<<谢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