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公布第二批转会名单 汉军意中人刘金东没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00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昨日对外公布了第二批转会、租借球员名单,武汉队看中的山东后腰刘金东不在其中。

  武汉队明年着意于加强后腰位置,根据这一要求,汉军已将山东队前国脚刘金东纳入选秀重点。此前,山东方面态度是只有成功引进辽宁的肇俊哲后,才考虑将在山东打替补的刘金东放行。但从昨天山东队公布的转会名单看,这种连环套的转会条件存在的几率越来
越小。

  现在距29日转会上榜截止还剩4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认为,按往年经验,截止日前一天,一般还会有第三批转会名单,“不到最后一天,就还有一线希望。”28日,中国足协将在香河举行中超峰会,陈旭东将借机向与会的山东俱乐部老总“多做做工作,争取最后的可能”。

  不过,山东队宗垒、关震两将意外出现转会名单上,对

武汉队或许也是另一个机会,两人分别是前国奥与前国青队门将,而裴恩才也有意明年引进一名守门员,现在无形中多了两个人选。

  据悉,山东方面只同意关震以租借形式转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