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成屈身浙江合力冲超 裴恩才:绿城是个好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5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明年,喜欢马成的球迷将无法在中超赛场看到他的身影了。据记者昨日了解,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已经同武汉俱乐部就马成转会一事展开正式谈判,不出意外的话,马成明年将屈身中甲联赛。

  自从马成被武汉俱乐部挂牌后,他立即成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老牌劲旅天津、中超新军厦门,还有中甲舜天和绿城等俱乐部曾先后与武汉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不过最终,
只有绿城俱乐部表示了足够的诚意。上周末,绿城俱乐部已经同武汉俱乐部和马成本人就转会一事展开了会谈,目前,双方只在转会价格上存在一定的分歧。

  跟王小诗一样,马成的挂牌身价也为200万元,而绿城俱乐部希望120万左右就能够买到马成。虽然还存在80万的差距,但是据记者了解,双方有望在近日内达成一致意见。据介绍,绿城俱乐部明年的目标是打进中超,因此特别需要马成这样

性价比高的球员。而武汉俱乐部考虑到马成为球队去年冲超作出的卓越贡献,也希望马成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归宿,自然也不会在转会费上故意为难他。

  马成:难忘武汉球迷

  晨报讯(记者 李炜)“不管走到哪里,在

武汉队的这两年都是我这辈子永远值得铭记的经历。特别是武汉的球迷,是最令我难忘的,我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这是昨日马成在谈到转会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2004年跟随恩师裴恩才来到武汉后,马成很快就用精湛的球技和上佳的人品征服了武汉球迷。武汉队去年成功冲超,马成奉献了6颗精彩的远射,更是成为武汉球迷心目中的城市英雄。但是今年随着裴恩才的上调女足,马成赛季后半段遭遇了众多不愉快的事情。不过在确定被俱乐部挂牌后,马成倒没有急着联系新东家,因为他“压根就舍不得离开武汉”!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马成最终还是踏上了与武汉告别的路途。对于俱乐部为他推荐的浙江绿城,马成表示比较满意,他认为绿城的实力不错,明年冲超的希望比较大。“希望明年能有个好结果,那样我就有机会再次见到武汉球迷了!”马成最后说道。

  裴恩才:绿城是个好选择

  晨报讯(记者 李炜)即将与爱将马成分别,老裴在感慨的同时,也不忘为弟子祝福:“绿城是支不错的球队,希望马成在那里能够一切顺利。”

  其实,马成能被绿城青睐,他首先应该感谢恩师裴恩才。如果不是老裴的鼎力推荐,绿城俱乐部也不会非马成不“娶”。在得知马成被俱乐部挂牌后,热心的老裴帮马成当起了“红娘”。据了解,绿城队主教练王政是裴恩才以前在八一队的弟子,因此老裴在王政面前拍板保证:“马成去你们那里,绝对管用!”于是,绿城方面才放下心来与武汉俱乐部进行正式接触。

  其实除绿城之外,还有天津和江苏舜天等俱乐部向裴恩才咨询马成的情况,但是思虑再三,老裴还是决定推荐马成去绿城。“浙江绿城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而且他们那里的待遇相当不错。”裴恩才说,“别看他们现在是中甲,人家明年一用劲就可能冲上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