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给李玮峰定价1000万 底线:低于900万一切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对于李玮锋,虽然深足仍然还在作挽留,不过,“强扭的瓜不甜”的道理他们也清楚,在转会市场上进账一笔,对于俱乐部而言也能起到缓解资金压力的作用,与李雷雷一样,俱乐部也已经订出了大头的初步身价——1000万。

  由于仍然没有正式收到李玮锋转会的书面申请,25日晚上,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不肯明确表示俱乐部给大头定下的身价究竟是多少。“目前李玮锋的转会
申请没有发过来,如果我们开始谈他的标价,那是对他的不尊重。如果他真的转会,申请传真过来后,我们会根据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认真计算他的转会价格,到时候会向外界公布的。”

  虽然仍然不肯公开大头的身价,但事实上,俱乐部已经给相关球员作出了相关的评估。据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的说法,“大头的价格约在1000万”。这是深足根据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所算出的基准价,“假设他转入的是

申花,那深足与申花的转出转入的系数为2.85左右,加上国脚1.2的系数,再考虑到大头的年龄,整个转会系数是5左右。大头去年的年收入约是200万元,那乘上他的转会系数,1000万是符合足协规定的。”

  不过,这个价钱并非是铁打的价钱。对于今年的转会市场,深足也有过自己的评估,他们也清楚,1000万这个价格也有一定的下降空间。据悉,深足俱乐部的底线大约在900万。“如果太低,李玮锋的转会申请将不会被俱乐部接受。”

  深足想要收到预期中的转会费还要过一道关,那就是大头的年收入如何计算。虽然俱乐部已经补发了拖欠球员的所有工资,但是训练津贴和比赛奖金却仍然有相当一部分未付,这才是球员全年收入的“大头”。按照足协的规定,球员去年的年收入以实际到手的为准,在办理转会时,球员要在收入一栏签字确认。对此,深圳俱乐部可能会采用去年的办法解决,那就是欲转会球员,俱乐部将会先以白条抵消所欠的薪水,球员则签字证明拿到全部收入,然后等待转会成功后,俱乐部再从转会费中扣除拖欠的部分返还球员。

  在人员安排上,李玮锋如果离开,深圳队的后防线将面临重新调整。马里科已经基本留下,李玮锋停赛时顶替其位置的忻峰,则有意到武汉或者上海联城,张永海的去向则一直没有明朗,至今未对外界表态。对此,主教练王宝山也是心中没底,“只能看到时候的挂牌情况再重新调整后防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