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出手将正式递转会申请 申深老总有望提前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协商和等待之后,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的最大牌球员李玮锋“出手”了,今天上午(26日),他将正式向深圳足球俱乐部提出书面转会申请。

  “从1998年开始到今年,我在深圳队已经服役了8个赛季,我对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的感情,是外人所无法想象的。正是因此,所以这次在决定提出转会申请之前,我也经过了
很长时间的考虑和权衡”,25日,李玮锋坦率地告诉记者,他决定要转会,最主要的目的,只是为了让自己能换一个更好的更稳定的环境。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围绕着李玮锋转会的传闻有很多版本,但其中大多数的消息都属于猜测和误传。有消息称李玮锋已经亲自前往上海并和

申花方面完成了谈判,事实上,他近期一直都在深圳、香港两地进行体能训练,偶尔也会去笔架山基地跟深足训练,他并没有前往上海与申花方面进行谈判或者接触。另外也有消息称,李玮锋已经在深圳和
鲁能
方面的人士见了面并且进行了会谈,大头也对此说法作出了回应:“对我来说,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完成挂牌上榜的手续,只有在完成了上榜手续之后,我才会和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

  在李玮锋酝酿转会的过程中,他也一直为此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特别是这一次的国家队西班牙拉练热身,也成为他心中一直的牵挂。据了解,在国家队到达西班牙之后,国家队人士仍然和大头保持着联系,并且希望他能完成挂牌上榜手续之后,迅速前往西班牙和球队会合。李玮锋本人也希望能在这几天顺利完成上榜挂牌,然后第一时间动身前往西班牙。

  “希望这一次在我转会的过程中,深圳俱乐部能给予我足够的理解和支持,可以这么说,不管我去了哪支球队,我的家还在深圳,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身处转会漩涡中的李玮锋,在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等待,终于等到了谜底即将揭晓的时刻:“我希望压在心里的这块石头能赶快落地,对一个球员来说,最好的时候只有这么几年,我所渴望的只是一个稳定的环境,一个能让我把全部身心都专注在足球上的环境。这个要求,应该不算过分吧。”

  就李玮锋本人而言,申花当然会是他本次转会的第一志愿。事实上。就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李玮锋也接到了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好友谢晖远赴比利时治伤期间,就曾经从当地报纸上看到比利时一家俱乐部想要引进大头的消息。

  如果不出国,在国内范围内选择,申花应该是最适合李玮锋的俱乐部之一。李玮锋和申花去年就差点成功牵手,而今年和去年一个最大不同在于,吴金贵已经重新担任了申花主教练的职务。吴金贵对于李玮锋一直非常赏识,在上任之初,他已经决定让申花队在新赛季改打442阵型,在国内后卫中,李玮锋无疑是4后卫防守体系中,中后卫最适合的人选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在杜威出国之后,申花又将中后卫卞军挂牌,这更是向外界明确地透露出一个信号,申花已经做好了大头加盟的准备。

  在李玮锋准备正式递交转会转会申请的同时,来自申花方面的消息称,就在上周末,申花高层已经正式作出了引进李玮锋的决定。申花俱乐部将在李玮锋顺利完成挂牌之后,正式开始就引进他一事与深圳俱乐部展开谈判。“如果谈判顺利,李玮锋有望在20天内加盟上海申花。当然,一个重要的前提是申花和深圳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金额上没有太大分歧。”

  按照申花的想法,将会在李玮锋完成上榜,也就是12月30日之后,开始和深圳俱乐部进行谈判,当然,也不排除双方老总在27日开始的香河中超老总会议上提前接触的可能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