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队下午南飞 为期一个月海南集训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今天16时40分,天津泰达队乘坐航班从天津滨海机场出发前往海口美兰机场。这也意味着,天津泰达队为期近一个月的海南集训正式开始。和往年一样,此次集训共分为两个部分。在1月12日或者13日进行完体能测试之前,泰达队的核心工作依然是准备YOYO体测。此后,全队将转入技战术演练。

  根据航班情况,泰达队抵达海南的时候是今天20时。虽然届时已经是夜晚,但是海
南温暖湿润的天气仍然会令队员们感到亲切。为了保障球队在今晚抵达海南后能够吃好、睡好,俱乐部已经派人提前抵达海南进行了准备。据悉,相关工作人员已经为每一名球员安排好了入住的房间,并且拟订今晚晚餐的菜单,甚至包括饮用水等都已经采买妥当。

  在前往海南之前,泰达队的队员们获得了难得的一天半假期。由于球队是今天14时55分才从民园发车前往机场,所以今天中午大家还可以和家里人从容地吃上一顿团圆饭。在队员中,于光是感到最幸福的人,考虑到于光家在外地,所以教练组特意准假于光可以利用这短暂的假期回大连看望孩子,然后再从大连直接飞往海口美兰机场报到。

  同样,作为分水岭,前往海南进行集训的人员组成也反应出了泰达队的挂牌动向。正在深圳队试训的张树栋和魏仲虎肯定不会随队前往海南,小将冯扬亦不在球队之中,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意向的刘云飞也不随队去海南。这就意味着在本周四18时国内球员转会挂牌截止的时候,这四名球员将榜上有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