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演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好戏 鲁能基本搞掂李蕾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8:22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上周飞往深圳一事被有关媒体披露之后,外界近乎一致地分析他的目的是为了“拿下”李伟峰,岂料此次鲁能泰山上演了一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好戏。就在上海申花方面因为“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认为泰山队真的是要与他们抢夺李伟峰并因此苦恼异常的时候,却传出了泰山基本“搞掂”李蕾蕾的消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门”李蕾蕾加盟鲁能泰山几成定局。

  尽管直到现在仍然不能排除鲁能泰山对李伟峰“有意”的可能,但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李伟峰加盟泰山队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除了足球界内几乎公认的李伟峰“不太合群”,他的到来会给泰山队球员之间原来稳定的关系带来很大的变数之外,上海申花与李伟峰之间早就“情投意合”也是一个必须考虑的因素。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既然李伟峰本来就不太愿意来,还要得罪在中国足球界影响很大的上海申花俱乐部,这样的买卖鲁能泰山自然不会太感兴趣。

  事实上,直到现在

鲁能
泰山
仍然没有正式公布自己已经与李蕾蕾本人以及深圳
健力宝
俱乐部达成一致的消息,他们甚至没有正面承认已经与李蕾蕾有过直接接触,中国的足球转会市场极不正规,在真正得到李蕾蕾之前,相信泰山队仍然会保持目前的这种态度。只是从昨天鲁能泰山已经正式给包括宗垒、关震两位门将在内的十名球员挂牌一事上不难看出,李蕾蕾的加盟已经不存在太大的问题。

  在肯定了宗垒、关震等人实力的同时,韩公政对2005赛季泰山队的主力门将杨程也提出了表扬,并且认为“在今后的几年内,杨程仍然会是我们队里相当重要的一名球员”。与此同时韩公政承认泰山队的后防线需要进一步加强,而如果这条防线限于国内外足球转会市场的形势而无法得到真正的改善,“那么我们只能通过别的方式,比如进一步加强门将这个位置上的实力,来弥补这种缺陷。”

  从目前来看,国内足坛还有比李蕾蕾更好的门将吗?鲁能泰山队在没有“搞掂”李蕾蕾之前,绝对不会冒险放弃宗垒和关震,相信没有人会否定这一点。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