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蒂皮今日有望入主力帆 尹明善已全心投入汽车生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8: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妙红重庆报道

  在经历了退出风波之后,重庆力帆的去留终于尘埃落定。力帆足球俱乐部将在今天中午宣布他们的新赛季主教练人选,这意味着在力帆集团获得轿车准生证以后,最终安下心来还要继续在足坛上摸爬滚打。据悉,今天宣布的外教人选可能是克罗地亚籍的前沈阳金德主教练斯蒂皮。

  尹明善几乎把全部身家押在轿车的生产之上,他在重庆渝北投入了30多个亿建设的力帆汽车城,早就造好了自己拥有绝大部分知识产权的LF520轿车。但是从7、8月份准备下线上市,到12月16日才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的批准,可谓好事多磨。不过,在力帆轿车获准上市之后,力帆足球俱乐部迅即选定了主教练,证明了尹明善本人其实还是很高兴的。

  在力帆轿车“待产”这段时间内,尹明善甚至已经联系好了香港有关方面,万一力帆轿车不能在内地获批上市,他将把他的力帆汽车城搬到深圳与香港交界的香港一侧,而且香港方面已经做出了欢迎的姿态。在这一情况下,力帆要退出足坛,还真的不是空穴来风。但在力帆汽车得到“准生证”后,力帆足球在整个力帆一盘棋中又将起到广告载体的作用,力帆新主帅的诞生也就顺理成章了。

  早在上月底,力帆就拿出了新赛季的外教选帅标准,他们采取了一贯的“打包”形式,“打包”包括主教练和三名外援(前锋两名、后卫一名)。尽管力帆开出的价码并不高,甚至要到完成了保级目标之后,外教和外援才能拿到大部分薪水,但是前来“应聘”的外籍教练纷至沓来,力帆旧帅塔瓦雷斯第一个提出了“复婚”的愿望,克罗地亚名教头乔尔达斯一度呼声最高。前中国国青队的德国主教练克劳琛也发出了示爱的信号,但是最终花落斯蒂皮却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外。

  今天中午,重庆力帆俱乐部将在洋河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但暂时不会宣布引入的外援,按照力帆的选帅标准,新帅所选定的外援,还要经过试训才能获得认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