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公布第二批挂牌球员 宗垒转会预示门神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8:59 新浪体育
鲁能公布第二批挂牌球员宗垒转会预示门神将至

宗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二批挂牌球员名单。在这份10人名单中,宗垒和关震两名门将堪称“大牌”。

  此前,鲁能曾公布了一份23人的转会球员名单。在第一份名单上,盛传会转会的宗垒、宋黎辉并未上榜。据了解,当时主要是鲁能尚未决定时否引进李雷雷,在只有杨程一名主力门将的情况下,自然不会放宗垒走人。不过,在俱乐部的一番攻关后,鲁能与深圳健力宝达成了协议,下赛季,国门李雷雷将效力鲁能泰山。本周,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曾亲自赶赴深圳,与有关人士商谈李雷雷的转会事宜。据了解,李雷雷的转会费将在500万左右。

  在搞定了李雷雷后,

鲁能同意宗垒上榜。据悉,宗垒极有可能返回天津康师傅。出乎意料的是,国青队主力门将关震这次也被俱乐部挂牌,不过,鲁能只同意关震租借,而不是转会。


名单:

宗 垒1981-07-26     1.88 守门员 租/转 
关 震 1985-02-06    1.83 守门员 租 
孙 彬 1985-         1.84 中卫   转 
安 帅 1985-         1.78 前卫   转 
李 龙 1985-11-4     1.84 后卫   转 
李鹏飞 1985-07-27   1.80 前卫   转 
郭明月 1986-03-7    1.85 前卫   租/转 
韩 中 1985-11-2     1.78 前卫   转 
杨增齐 1985-03-13   1.84 后卫   转 
张 金 1985-07-19    1.86 前锋   转  


  (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