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结束皇马之行带着收获回家 沈祥福总结10点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一周的皇马之行结束,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启程回国,明天早上9点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一周的集训结果是,外援还没谱,但球员收获不小,沈祥福也总结出10点差距。

  沈祥福认为,皇马之行主要是感受到了和西班牙强队之间的差距。队员也认为收获很大。陶伟说:“我们切身感受了西班牙足球成熟的技战术打法,我想这对我们队今后的技
战术会有很大的促进。”路姜也表示:“他们踢球的习惯好,在场上善于观察,我们中国球员从小没有养成好习惯,改起来很难。不过沈指导带我们以来一直在帮助我们养成好习惯,而且他善于学习,战术思想也很先进,我认为我们通过这次拉练会学到更多东西。”商毅曾在西乙踢过球,这次有点故地重游的味道,他说:“这次更直观更立体地感受了西班牙足球,节奏快、技术好、对抗激烈、讲究整体。”

  大家最关心的外援问题,这次没有具体的进展。其实,

皇马方面虽然很配合,但是毕竟是在联赛期间,队伍换了主教练,联赛成绩也一般,因此无法在每个问题上都做到完全配合。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皇马能够直接向我们提供的就是训练机会和球队改进建议,外援的事情主要是由11人国际集团负责。等球队返回北京后,我们就将依据皇马方面给出的意见,与11人国际集团进行引援磋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