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告白:足球太黑谁都知道 辽足濒临死亡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02 时代商报

  三部《马大帅》都在开原拍摄,三次的关机仪式都在开原举行,只是昨天的《马大帅3》,没有以往那么星光灿烂,范伟因有事提前回京,“玉芬”王雅捷为了赶拍下部戏直飞安庆,只留下赵本山一个主角。

  昨天一早,开原飘起了雪花,本山连声说:“是个好兆头,瑞雪兆丰年啊”。忙活了80多天,当剧组顺利关机时,本山却病了。“23日晚所有剧集杀青后,我就进了医院打吊
瓶。绷紧的一根弦,突然松下来,所有火都蹿上来了。” 拖着尚未痊愈的身体,关机仪式上,本山没像以前那样兴奋高歌,在座位上“强颜欢笑”地看着剧组其他演职人员的表演,“小翠儿”、“小云”成了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虽然很累,不过,赵本山昨天还是在酒桌上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间或时不时地拿出白手绢擦擦鼻涕。即将走过的2005年,围绕赵本山的话题很多,他仿佛在给自己做着总结。

  关键词:范伟

  记者:由于范伟不跟你一起搭档上明年春晚了,最近关于你们的话题可多了?

  赵本山:是吗?又传什么啦?是说我俩“闹掰”了吧?

  记者:说这次的《马大帅3》可能你们的最后合作?

  赵本山:挺简单的一件事,怎么越说越邪乎了呢。他(指范伟)说年年都上春晚太累了,今年就想陪老婆孩儿在家过个年,我就同意了。怎么可能以后就不合作了呢。范伟跟我保证了,说是我叫他,就是随叫随到,我们随时都有可能合作。

  记者:那就是说,2006年春晚你给他放假了呗?

  赵本山:(笑)那可不。他征询了我的意见后才“撤退”的,要不他敢走吗!你说忙了这么多年了,人家想跟家人一起过个年,出去玩玩,这也挺正常的呀。我当然要支持他。

  关键词:春晚

  记者:范伟不上春晚了,你想没想过不上?

  赵本山:(苦笑着)想过。范伟退了,行,可我撤不了。这个说起来很复杂,那么多人等着我呢,总之就是强迫给自己一个念头:每年寻摸好本子上春晚。这几天郎昆(央视春晚总导演)那边正等着呢。我休息两天,就要赶去北京。

  记者:大家对于你的小品期望越来越高,这种压力你要如何化解?

  赵本山:就一句话,希望观众给我力量!

  关键词:马大帅

  记者:《马大帅3》能如期与观众见面吗?

  赵本山:能。现在初步剪辑已全部完成,我全在开原这边儿弄的。下一步到北京再进行精剪,就行了。预期是在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记者:与前两部比,这部你感觉有何不同?

  赵本山:回归第一部的小人物在城市打工所碰到的矛盾,故事内容不一样呗。我个人觉得能挺好看。

  记者:经过初步剪辑,大概已看过了全剧,有何不足吗?

  赵本山:太长。30集的剧,由于我和范伟的即兴表演太多,就拍的太长了,又很招笑,舍不得剪。

  关键词:足球

  记者:今年一个猛烈的话题就是赵本山涉足体育界,加入

辽足,又要撤出。现在你完全退出来了吗?

  赵本山:辽足我是不做了,但不是完全退出,因为合作了两个公司。辽足最大的问题是缺钱,当时就想开公司帮着挣些钱。

  记者:现在后悔当初的决定吗?入主辽足?

  赵本山:不后悔。当初就是帮朋友忙而去的,现在我觉得我也帮到了。

  记者:如今对辽足想说些什么吗?是否还有一丝牵挂?

  赵本山:我当然还是会继续关注辽宁足球的,只是我不再参与其中了。足球太黑,这谁都知道。现在辽足的球员和管理工作者都濒临死亡线上,如果他们还没清醒地改变,结果就是让人难过的。

  记者 孟园园 12月24日电自开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