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总经理何兵秘密前往北京 可能密会辽足执行董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在媒体爆出金德欲收购辽足消息的第二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忽然离开海南秘密前往北京,而他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小秘书”状态。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如此敏感时期,何兵秘密入京很可能是就收购辽足一事跟足协相关领导沟通,甚至不排除与张曙光本人沟通。

  金德忽然不见了总经理

  金德从昨天下午开始放假,而上午的训练强度也并不大。按照惯例,只要有训练金德总经理何兵便会前往观看,而昨天上午训练场上却没有出现他的影子。

  经过了解,队员们才知道总经理已经秘密离开海南,在“金德欲收购

辽足”的消息曝光后,何兵的忽然离去在金德队内也激起了不小的波动,大家都在谈论着收购辽足的可能性有多大。

  据一位金德知情人透露,何兵离琼后并没有返回沈阳,而是秘密前往北京。在得到何兵前往北京的消息后,记者随即打去电话,然而对方的手机却一直处于小秘书状态。

  赴京寻求收购解决之道?

  本月28日、29日两天中国足协高层和各中超俱乐部老总将在香河基地召开中超联赛公司第一次股东会议。不过提前四天即前往北京似乎没有道理,尤其是在刚刚传出收购传闻的情况下,何兵此番赴京的确非常敏感。据这位知情人透露,何兵此次秘密到京的目的很可能是去中国足协与相关领导就收购辽足一事进行沟通。

  “因为面临各种困难,金德收购辽足一事的确很难操作,不过金德还是希望尝试一下,一旦完成收购,除消灭一个竞争对手外,还能充实金德队实力。现在就看足协方面的态度,如果足协能够允许金德完成收购辽足后将中超壳卖掉或者干脆甩掉这个中超名额,也不排除金德投资人张澎狠心买辽足的可能。何兵这次去北京,很可能去探路了,如果有门继续运作,如果吃了闭门羹收购一事也就放弃了。”

  密会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

  据这位知情人透露,如果能够与辽足方面接触并达成一致意见,也不排除何兵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碰面的可能。“辽足目前困境重重,如果要渡过难关转让是一条出路,一旦辽足情急之下做出了转让的决定,的确不排除与何兵密会的可能,毕竟在北京不会受到辽宁省体育局方面的影响。”获得这个信息后,记者随后给张曙光打去了电话,巧合的是,他的手机也转入了“小秘书”。

  此外还有传闻认为何兵此番很可能是为了竞聘中超委员会的董事或者监事去北京疏通,对此这位金德知情人也没有否认,“为了谋求发言权,也不排除这种可能。”

  另讯为了过圣诞节,金德新帅霍顿专程将妻子从南非接到海南。考虑到圣诞节这天正好是周日,金德队员也获得了难得的一天娱乐时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