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彻底打动谢菲联 瓦诺克:他是最好的中国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7:4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坤实力和潜力都没问题,只是在这里试训的时间有些短。我倒是希望他在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后再来这里看看。”谢菲联主教练瓦诺克昨天说道。

  张耀坤仅仅用三天时间便得到谢菲联高层的认可,这足以体现他自身的实力。“其实,这两天坤干得相当不错,他已经是我见到过的最好的中国防守球员了,”瓦诺克说,“今天也才是我第二天见他,对他还不能够说非常的了解,但是我看到他有着非常好的机会,
而且精神面貌很好,在比赛中非常投入。我认为坤非常好学,从他的比赛中你可以看到他渴望学习,这是最好的事情。”瓦诺克说道。

  谢菲联俱乐部高层对张耀坤也非常认可,他们在张耀坤来试训之前,并没有对他抱有太大希望。而且目前谢菲联在联赛中排名第二,很有希望冲击明年英超,引进高水平的球员是俱乐部正在紧密进行的重点要务之一。但张耀坤来到之后,各方面对他的反应和认可让俱乐部高层感到吃惊,他们表示如果张耀坤能表现出如此高的水平,引进张耀坤就可以提到日程上来。

  但谢菲联也不会如此草率,他们还希望继续考查张耀坤,毕竟短短的三天时间表现机会并不能就认定张耀坤完全达到了该队的要求。对于谢菲联继续观察自己的想法,张耀坤表示很正常,而且他认为自己有信心达到对方的要求,“我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相信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我发挥会越来越好,我有信心打动这里的人。”

  张耀坤表示他非常渴望留在英国踢球,“有孙继海等人的例子在那里摆着,我希望在我的足球生涯中,能有机会到欧洲的高水平联赛中锻炼自己。不过,这些还需要

谢联俱乐部和实德俱乐部两家的考虑来定,作为俱乐部的球员,我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张耀坤说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