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平安夜放假逛街购物 拉练结束队员明日返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1 新京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昨天早上10点,球队大巴从酒店出发,不过这次的目的地不是皇马训练基地,而是直奔马德里的商业中心国王广场———国安队在平安夜当天放假购物,队员们集体放松。

  此前,球队也逛过几次街,但都是走马观花,而这次则是“正儿八经”地去“血拼”。很多队员前几天一直什么都没有买,这次临走前特意再次来到皇马的专卖店为国内的朋
友买些礼物。路姜选购了一些围脖和纪念品,他说:“来一次,怎么也得买回点东西啊,给朋友带回一些去。”而沈祥福则买了一些润肤品。

  晚上,球队集体前往一家中餐馆共进圣诞大餐。大约22点左右回到酒店休息。今天,他们将乘坐当地时间上午10点的飞机返回北京,大约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9点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 本报特派西班牙记者 张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