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外援考察有初步结果 90万美金锁定两大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47 东方体育日报

  在搞定内援的同时,申花俱乐部对外援的考察也有了初步结果,一些非洲和南美的外援在性价比上的优势相对更吸引了申花的目光。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12月已经两次飞赴欧洲,实地考察了资料上的外援人选。塞黑、捷克、希腊和比利时联赛中的一些外援都吸引了吴金贵的目光,带回了不少有价值的数据。在本周的俱乐部领导班子碰头会议中,吴金贵也介绍了一些外援情况,申花仍将在一些
重点外援的资料中进行性价比的选择,最终争取在今年年底前确定人选。

  据了解,虽然贝尔格莱德红星等队的欧洲外援在质量上的确比较出色,但是他们相对较高的价格让

申花很难承受。通过经纪人和一些中间人的介绍,如果把目光投向一些南美和非洲的外援,申花所要求的性价比或许更能够得到满足。

  据透露,申花俱乐部现在得到了一些刚果、喀麦隆等国家的外援资料,相对而言,来自非洲的中后卫在身体素质和价格上都比较有

竞争力。在前腰位置上,一些来自委内瑞拉、巴西等国家的外援也有很出色的组织能力,价格相对欧洲外援也会有一定优势。

  对此,吴金贵没有予以否认,不过他本人当然更倾向于直接挑选欧洲外援,因为欧洲球员在职业素养方面可能会比南美和非洲球员更好管理一些。“就算要挑选非洲和南美的外援,那也应该是在欧洲职业俱乐部效力的外援,他们的能力和职业素养应该说都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据介绍,考虑到欧洲联赛的赛季冬休普遍刚刚开始,申花俱乐部选择外援的进程可能要等到圣诞节之后。到时候,包括马里科在内的资料上的外援将一同进行汇总和性价比选择,申花要争取把前腰位置上的外援控制在60万美金之内,中后卫位置上的外援控制在30万美金之内。

  本报记者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