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已送走三“队长” 高明转会无碍价格留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15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在高明表示毫不知情、鲁能还未正式表态的情况下,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单方面宣告“引进前国奥队队长高明已是板上钉钉”。算上退役的老队长李小鹏,有望加盟中能的原国青队长察可军,鲁能新赛季还未开张,已经送走了3个队长。

  队长云集是鲁能俱乐部人才济济的一个表现。关于亚泰垂青高明的消息,其实在俱乐部公布转会名单之初就传出过,日前亚泰董事长刘玉明公开表示,为了征战中超,他们将
引进5个内援,现在已经确定的只有高明一人。鉴于该队教练组由陈金刚、唐鹏举等前国奥教练组成,队内又有杜震宇等4名前国奥队员,高明加盟亚泰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晚些时候,

鲁能俱乐部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亚泰
的确与我们有过接触,他们对引进高明很有诚意”。不过高明本人却表示自己对整件事情不太了解,“两家俱乐部都没为这事儿找过我,其实我新赛季最大的理想就是上场踢球,证明自己的能力”。

  按照正常的理解,高明之所以无法认可转会动向,多半是因为两家俱乐部还在谈价格。有消息说高明已经为自己估了价,转会费可能得有800万元那么多,如果是租借的话,一年怎么着也得100万元。

  这一说法同样被高明否认了,鲁能俱乐部也坚持价钱好商量,只要队员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决不会在转会费上为难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