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脚吴伟超情定申花 与李玮峰联袂打造新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2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昨天中午,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申花的港脚吴伟超受到申花方面的邀请,来到申花的康桥基地,提前体验申花的生活,并在基地享用了他在申花的第一顿午餐。“这是我第一次到这儿来,想过来看看这里的训练设施。”吴伟超说。在与球队方面的领导交流过后,港脚表示,“这里的确非常不错。”

  吴伟超是在申花俱乐部的邀请下,来到申花基地的,他本人也希望能亲眼看看自己今后训练的地方。由于抵达基地正好是中午时间,在申花方面的招待下,吴伟超在基地的餐厅里享用了一次午餐,并与球队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康桥基地的设施,吴伟超感到非常满意。而申花方面对吴伟超的这次到来表示出热情的态度。在双方交流之后,吴伟超离开了康桥,没有参加下午的训练。

  对于吴伟超的这次到来,

申花方面只是淡淡地表示,“这只是双方的一次碰面而已,我们希望他能过来看看这里的条件,让他感受一下这里的氛围。”不过,据记者了解,双方的碰面已经不仅仅是互为了解那么简单。昨天,双方已经就吴伟超的薪水等问题达成了一致,只要吴伟超与老东家的合同到期,他的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吴伟超本人,在随中邦队征战了一个赛季之后,内心里对申花这支同城球队也比较向往。昨天,吴伟超近距离地了解申花,也使他对这支球队有了初步的良好印象。“申花的确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俱乐部,这里的训练设施和条件都是一流的。”吴伟超说。据透露,虽然没有参加申花的训练,但吴伟超下周将迎来他在申花的第一练。

  在2005赛季,24岁的吴伟超身披上海中邦的队服,随队征战了中超联赛。由于他在联赛上的稳定表现,逐步成为中邦队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在赛季结束后,吴伟超就与李玮峰共同进入了申花俱乐部高层的视野。一旦他与李玮峰共同加盟申花,将联袂成为申花队新赛季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