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辽足和曹国俊没关系 法律名义都没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曹国俊会重新出山介入辽足吗?曹国俊现在和辽足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关系?昨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一个信息,现在的辽足和曹国俊已没有关系。

  昨天凌晨,曹国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足大股东肯定不是张海,张海也不欠我一分钱,张曙光到现在还是我的人,一直在按我的要求管理辽足。”

  此话似乎意味着曹国俊仍是辽足的拥有者,谈到这个问题时,张曙光告诉记者:“事实是这样的,当初辽足被收购时,收购方还有1500万没有兑现给曹国俊,这就好比一样东西,我买了之后没有付全部的钱,但东西已经是我的了,和东西原来的所有者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因此,辽足无论在法律上还是名义上,曹国俊都没有股份了。说我代表的是曹国俊并不准确,我代表的应该是整个嘉华集团。”不过,无论是曹国俊也好,张曙光也好,他们现在共同的希望都是辽足能够得到上层的支持彻底地好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