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两好男人魅力全线PK 温情比拼10号更具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54 半岛晨报

  一位是习惯于站在大连实德队员背后的助理教练,一位是习惯于躲在镜头背后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石磊和廉维财都很低调。昨天在大连电台文体台、新浪体育及本报携手推出的《感动2005·非你莫属实德将帅访谈录》系列节目中,两兄弟在直播间里做了一回主角,让球迷第一次近距离领略了他们的风采。

  从“校园杀手”到T型台

  廉维财胜出

  无论什么时候,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的廉维财都是西装革履、神采奕奕。原本长得就帅,他这一身打扮更是魅力十足。廉维财对此的解释是:“毕竟自己是负责实德商务开发的,可以说代表了实德的形象,不能邋邋遢遢的。”

  连他的大学小师妹都啧啧称赞:“在辽师那会,廉子是外语系里焦点中的焦点。因为本来学外语的男生就是‘稀缺资源’,廉子长得又帅,非常阳光,每次踢球回来都是汗涔涔的,在阳光下显得非常健康。他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唱得非常好。他现在也还是那么帅,那么抓人魂魄。”

  被师妹这么一夸,廉维财有些不好意思,主动说起自己的“负面”消息:“她也说了,我那时候总踢球,所以学习成绩不好。”呵呵一笑,廉维财又开始为自己辩护:“我喜欢体育运动,但成绩没有因此落下,成绩也不赖。毕业之后我留在学校当老师,两年之后,为了不误人子弟,我从学校离开了。”

  在别人眼里,廉维财非常帅,那么在他眼里,实德队里谁最帅呢?“我们队里,穿衣打扮最讲究的是石磊。”廉维财看看石磊,一挤眼睛。石磊不得不招,甚至抖出了几年前的一次经历:“具体是哪一年的事情我不记得了,那时香港的影星任达华和他的爱人来大连,为米雪服装做宣传,我还作为模特去走T型台了。”

  两个男人都很有味道,不过廉维财有具体的崇拜者,魅力比拼,廉维财胜。

  从4110到江南美女

  打成平手

  说起自己的恋爱史,石磊用“缘分”两个字简单而又准确地概括了。石磊说那是在1994年,当时国内足坛还有南北明星对抗赛,他作为北方明星代表队的队员去成都参加比赛。在飞机上,他遇到了后来成为他妻子的漂亮空姐。

  “应该说咖啡给我们牵了红线。当时我们坐的正好是我爱人她们的航班,我跟她要了一杯咖啡。她当时挂了个牌,号码是4110,就是‘死要10号’。再一个我们去的那天是11月10号,也许是一个巧合,也可能是上天的一种安排吧。”石磊幸福地回忆着:“她长得非常漂亮,我感觉这个女孩子可能是自己一直想追求的爱人。”

  廉维财没有透露自己的恋爱史,他只是说妻子来自南方,是一位大学老师,非常内敛,非常漂亮。“我们现在的生活非常温馨。”廉维财甜蜜地说。

  两个人的爱情都很甜蜜,幸福比拼,平手。

  从温情阿爹到新任老爸

  石磊胜出

  由于平时跟随球队训练、比赛,石磊很少有机会陪女儿,女儿从小是在姥姥身边长大的。为了弥补女儿,石磊一回家就把时间全投入到女儿的身上了,而女儿也知道爸爸回来一趟不容易,也把时间都给了爸爸。以至于石磊的爱人经常酸酸地跟石磊说:“你回来咱姑娘就完了,什么都是爸爸好。”

  那么石磊究竟是不是好爸爸呢?女儿喜欢听音乐,石磊就把家里的每个屋子里都放了一台电视机,并且都配了一个VCD,女儿想唱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唱。“我的车里也都是她喜欢的带子,每次都是她自己挑喜欢的来放,然后她随着音乐手舞足蹈。不管会唱不会唱,她都跟着哼哼。”石磊满眼温柔地说:“每次我带她出去买东西,她要的最多的只有两样东西,一个是画画的画笔,一个就是唱歌的带子。”

  跟石磊相比,廉维财也是个好爸爸,不过他是“新手”。在11月20日

足协杯决赛那天,他的女儿伴随着马帅的进球来到这个世界上,见证了实德队的双冠王。廉维财非常兴奋,给熟悉的亲朋好友都送来了好消息:“15时18分,6斤,母女平安。”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廉维财给女儿取名“廉双忆”——对双冠王的回忆。

  鉴于廉维财的好爸爸比石磊的好爸爸起步晚了5年,好爸爸比拼,石磊胜。记者黄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