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国门相继上榜价格不菲 身价超出申花心理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24 东方体育日报

  继之前的刘云飞之后,李雷雷也在随国足前往西班牙的前一天,正式向老东家提出了自己的转会申请。这也意味着两大国门已经正式进入了转会市场,对于受挂牌传闻困扰的申花门将虞伟亮而言,今后的一段日子无疑是难熬的。

  昨天,李雷雷随国家队一道出征西班牙,而在此之前,他也已经正式办理完了自己上榜所需要的手续。据深足总经理孟庆森的介绍,深圳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李雷雷的书面申请
。深足向中国足协所申报的李雷雷的身价,据传可能在6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对于传闻中的这个身价,李雷雷自己表示不甚清楚,不过在他看来,如果标价真的是600万元人民币的话,无疑是有点高了。“具体我也不太知道这600万的价格是怎么计算出来的。我现在人不在深圳,很多事情也没办法了解得太详细,这些事情只能先由我的朋友来帮助处理。”对于一个门将位置的球员而言,这个标价究竟会对转会造成何种影响,李雷雷自己也心知肚明,“应该会有点影响吧!老实说,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是挺高的,一个守门员的转会费能这么高,换了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得仔细考虑一下吧。”

  和李雷雷有所不同,天津队的刘云飞早在本月上旬就已经向泰达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但遇到的问题有些类似。在刘云飞确认上榜之后,也有多方表态,泰达方面为刘云飞定的身价不会低于500万元人民币。对于有意改善门将环节的申花俱乐部而言,这其中无论是500元万还是600万元,显然都超过了理想的心理价位。由于到目前为止,李玮峰还没有正式上榜,而深足可能为他所标的身价谜底也还未解开,这一定程度上也牵动着申花对于引进门将人选方面的考虑。

  粗略估计,引进李玮峰以及一名门将所要花费的资金(包括转会费和球员工资)显然要超出1000万元人民币的范畴。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争取套现目前的一部分挂牌球员,或许也是申花考虑操作的一个办法。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