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无奈替补能力太差 直言部分球员无任何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北京时间21日19点,北京国安一线队替补0比2负于皇马3队主力,格拉内科和塔艾为主队在上半场打入两粒进球。

  为了让所有人都得到锻炼的机会,沈祥福本场比赛使用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首发阵容中只保留了陶伟和徐云龙两名主力队员,而后者打满全场。

  比赛刚开始,沈祥福坐在看台上观战。15分钟后,场上的局面就把他逼回了教练席。上半场结束前,一名年轻队员因为处理球不当被对手再下一城,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对点名批评说:“当时那个球你往外一领就能控制住,有人抢你可以踢出界,往里踢不是给对方机会吗?踢球一定要动脑子。”说完,他摇了摇头。

  沈祥福赛后说:“以前没有见过他们打正式比赛,这是第一次。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意外,感觉他们不会比赛,不会用身体,基本功不扎实。对方都是18岁,他们全都20岁以上,有很多队员都23岁了,进入一队也好几年了,怎么没有一点进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