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无意阻拦国门上榜 王宝山引援锁定昔日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41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对于李雷雷的离去,深足其实早有准备。在接到书面申请之后,深足已经表示基本同意将李雷雷上榜,而且关于他的身价,也已经有了一个初步定价:650万。

  对于俱乐部目前的标价,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都是按照足协的有关规定进行计算得出的,“俱乐部无意拦阻李雷雷转会,但是在转会费上,要人的俱乐部不能压得太低,在深圳方面,对于转会费一直有一个底线。650万,是根据足协的转会公式计算出来的,李雷
雷是国脚,而且今年才28岁,加上转入转出俱乐部系数,这个价钱并不高。”

  在李雷雷和周挺之前,俱乐部已经确定了第一批上榜的球员名单,他们是李明、邱卫国、大张永海、赵朋文、陈尚。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人会上榜,不过像李玮锋和李毅两名队中的核心球员,对于转会一事仍然没有表态。

  李雷雷要转会的决心一直很强,所以王宝山已经提前开始了寻找替代者的工作。除了原来的肖健佳和周佳,广东十运队的门将张磊是王宝山考察的重要对象。今年6月,张磊曾经在关震受伤的情况下入选国青队,成为荷兰

世青赛的替补门将,这一段经历让他颇受王宝山器重,王宝山对于他的评价不错,认为他比较有潜力。不过试训没有结束之前,这一切都还很难定论。

  与此同时,深足也迎来一大批试训队员。来自厦门队的中后卫杨小奇身高1.91米,曾于1996年在王宝山执教的佛山队踢球,属于王宝山的旧人。另外,深圳队中的旧人刘健与李远平也回来了,后卫刘健2004年初转会到青岛海利丰,而前锋李远平曾被深足租借到云南

丽江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现代、天津泰达等几家俱乐部对李雷雷表示了兴趣。但是对于650万的价格,有意收购李雷雷的买家都认为“偏高”。按照深足的说法,目前尚未有俱乐部上门接洽,但据记者了解,鲁能方面已经派出了相关人员赴深,就李雷雷一事进行磋商,两家俱乐部已经在日前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结束第一次会面之后,鲁能的工作小组人员已经返回济南。

  鲁能在引援工作上投入了相当的热情,行动也很迅速。就另一名国脚王亮的引进问题,鲁能方面也已经派出工作人员赴沈阳,与

辽足方面进行接洽。双方会谈的主要焦点在于转会费,目前鲁能方面报出的价格仅仅为三四百万,与辽足心目中的底线700万有一段距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