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挂牌牵一发动全身 虞伟亮是否上榜申花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在奔赴西班牙之前的最后一刻,国家队主力门将李雷雷终于正式向深圳足球俱乐部提出上榜,而后者也给他标上了6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价格。李雷雷的挂牌不由得使此前申花方面有关“虞伟亮上榜”的传闻有了一定的根据,多方一系列的举动让局势更加复杂。

  挂或不挂,申花未定

  李雷雷挂牌了,并且在此前流露出“上海的足球环境很不错”的意思,而这个消息和“虞伟亮上榜”这个传闻也并不难联系起来。就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虞伟亮确实有病在身,但是这和他是否挂牌没有直接的联系。不过在昨天,这位处于传闻中心的人物并没有前往俱乐部“讨要说法”,而是出现在康桥训练基地,试图以实际行动来证明一些东西。不过在训练之后,疑惑中的虞伟亮还是向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询问起相关问题,后者要虞伟亮放心。昨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老戴再次重申这个观点:“目前俱乐部没打算将虞伟亮挂牌。”不过现在没有挂牌,并不意味着就能安心度过本月底,毕竟“虞伟亮上榜”不是捕风捉影,至少现在还处于商讨的阶段,有留下来的可能,但也随时有可能被挂牌。

  两个候选,各有优势

  既然有意巩固后防,那么都已经挂牌了的李雷雷和刘云飞自然是

申花的选项,问题也已经简化到PK阶段了。对于引援,俱乐部的态度是“引进谁都需要从全局考虑,而且要求性价比”。

  天津方面为刘云飞开出了不低于500万元的高价,这显然是申花方面难以接受的。不过,刘云飞也没有放弃来申花的机会,据悉刘在前段时间曾来过上海,但没有有实质性的进展。而在李雷雷的600万元价格标出之后,此前昂贵的刘云飞忽然有了价格优势,再次有了来申花的机会。

  相比较而言,李雷雷的优势并非仅仅在于国家队主力门将的地位,而是在于和申花队首选内援李玮峰的关系。相比较技术上的配合,价格上的优势更触及实际问题。“买两个总归比买一个有优惠,这是很现实的问题。”按照目前的行情,双李的明码标价总和应该会达到1500万元左右,而若是打包购买,将肯定不用耗费如此巨款。

  另外,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近日在深圳明确表示:“目前球队最需要一个中后卫。”据悉,鲁能对于引进李玮峰的心理底线为1000万元人民币。有了鲁能这么一个财大气粗的对手,目前的情况对于申花而言并不是那么有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