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现身深圳欲引李玮峰:转会像逛超市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种种迹象表明,鲁能很可能在转会市场上运用此计,将国家队队长李玮峰招致帐下。

  鲁能要引王亮,王亮中意鲁能,这已经成了中超转会市场上尽人皆知的事情了。但是,两情相悦有时并不代表就一定可以“喜结连理”。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我们最中意的是中后卫。”

  巧合的是,记者一位在深圳工作的朋友昨晚来电表示,他21日在深圳看到了韩公政。由于这位朋友也是足球圈里的,所以这个消息应该可靠。对于自己的行踪,韩公政不肯透露,但他表示21日是在出差,但不在沈阳。

  在国内足坛,李玮峰自然是数一数二的中后卫,而且大头下赛季肯定不会继续在深圳效力。这样一来,鲁能就有了引进李玮峰的机会。尽管此前有传闻称李玮峰将加盟上海

申花,但这种说法值得商榷。昨天,国家队出征西班牙,作为队长的李玮峰没有随队前往,朱广沪的解释是李玮峰需要处理转会事宜。众所周知,大头的对外事宜都由经纪人处理,如果确定转会申花,完全可以让经纪人去谈判,他本人不该缺席国足拉练。这种情况只能用大头的转会意向出现变化来解释。昨晚,记者试图联系李玮峰及其经纪人,但都未能如愿。

  此外,也有消息称,鲁能有意引进李雷雷,而这位国门在随国足西征前正式上榜似乎也说明了问题。但据记者了解,

泰山队目前已有杨程、宗垒、邓小飞和关震四名门将,尤其是杨程颇得守门员教练达尔可的赏识,在这种情况下,李雷雷如果加盟势必造成球队人员闲置。而韩公政昨晚表示,“听说李雷雷挂牌了,但他挂他的,我们忙我们的,转会这种事情就像我们逛超市购物一样,要是没有自己需要的,就是买回家也没有什么用处。所以说我们还是要本着从实际出发的原则去操作这件事情。”

  本报记者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