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已将李玮峰当自己人? 鲁能大头正密谈转会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8:30 济南时报

  国足昨天开赴欧洲拉练,队长李伟峰却没有与自己的队友一起同机离开中国,据国足主帅朱广沪介绍,这是因为李伟峰转会的事情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过几天他就会到欧洲与我们会合。”早在一个月之前,就有媒体分析李伟峰离开深圳之后只能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上海申花,另一个是鲁能泰山,而最近上海的几家媒体更是已经把李伟峰当作是“自己人”。事实果真如此吗?据记者了解,目前仍然不能排除李伟峰来山东的可能……甚至有这种可能: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正在与李伟峰进行紧密磋商。

  昨天傍晚,当记者就国门李蕾蕾挂牌上榜的问题咨询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时,得到的回答是“他挂他的牌,我们忙我们的”,言下之意泰山队对李蕾蕾并不感冒。随后韩公政进一步阐述了鲁能泰山的引援方针,“我们最想要的是中后卫,但是从目前来看还没有发现特别合适的人选。转会这件事情与我们平时逛超市一样,我们只应该买自己需要的,不需要的东西再精美买回家也只能放着,那是种浪费,因此请大家不要给我们‘支招’了,我们不可能因为媒体的推荐而引进哪名球员,做这些事情我们有自己的一整套计划和想法。”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韩公政目前不在济南,他的去向自然引人关注。最初的时候,有人说韩公政到了沈阳,正在与辽宁俱乐部协商引进王亮、肇俊哲的事情,但是在电话里韩公政否认了这种说法,尽管他没有透露自己的所在地,却一再强调“我绝对不在沈阳”。昨天傍晚,本报记者在深圳的一位朋友打来电话,称“有人在深圳看到了韩公政”。韩公政如果真的出现在深圳,我们肯定会很自然地把李伟峰与鲁能泰山联系起来,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李伟峰没有随国足同机西征,据说他个人的经纪人也不再接听深圳有关媒体的电话。我们有理由认为,这一切绝对不会仅仅是巧合,也许他真的正在与鲁能泰山就转会的细节问题进行紧张的谈判。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