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席拉练大头未留上海 达成协议申花只等李玮峰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2:5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何醒报道 缺席国足西班牙拉练的李玮峰并未像外界所称的那样滞留上海。吴金贵昨日对记者表示,申花仍然对李玮峰抱有希望,在引进李玮峰方面,俱乐部董事已基本达成共识,申花俱乐部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李玮峰向深圳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从而上榜。不过,申花也做好了大头不来的准备,即将引进的东欧外援和十运小将将成为新赛季中后卫位置上的后备人选。

  吴金贵坦承,随着杜威远走苏格兰,卞军上榜,上海申花对中后卫的求贤若渴早已不是秘闻。从目前的国内情况来看,李玮峰的确是这个位置上的一个不错人选。但李玮峰迟迟未能上榜,令申花即将准备同深圳俱乐部进行的谈判陷入僵局。这样的情况多少令申花俱乐部始料未及。重新回到亚洲赛场的申花俱乐部新赛季面临三线作战的艰巨任务,对于联赛与亚冠看得同等重要的吴金贵来说,时间已变得异常紧迫,在李玮峰迟迟未能递交转会申请的情况下,吴金贵也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有着6000万预算的

申花俱乐部在内援的引进预算投入达1000万,李玮锋一个内援名额就占有相当份量。对可能出现的转会不成的情况,吴金贵戏言,要是转会告吹的话,申花内援的引进倒真有可能“零转会”了,申花的梯队建设一直在国内俱乐部名列前矛,我们今年有很多有实力的年轻队员挂牌就是一个例子,申花在很多位置上并不缺少有实力的球员,只是一直未能充分挖掘罢了。像门将这个位置,我们至少有3名年轻球员可以很好的培养。这也是申花目前在转会市场只出没进的一个重要因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