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9号被挂牌身价400万 另一大牌也是上榜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式确定西迁后,国际队的工作重点已转移到转会市场上,22日,国际正式确定将队中9号、前国脚前锋杜苹挂牌,身价在400万以上,接到俱乐部的通知后,杜苹异常沮丧,并在当天晚些时候约朋友一起吃饭,排遣心中的郁闷。

  从沈阳金德转会至上海国际,杜苹原本打算在环境优越的上海退役,然而,在他转会至国际的两个赛季里,国际一直处于动荡之中,今年更是离开上海前往西安发展。去年,
杜苹还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锁骨骨折,严重影响了他的状态。此外,在国际队讲求控球和技术的打法中,擅长反击的杜苹也一直没能发挥出其在沈阳金德时的威力。

  如今,不但没能在国际实现重返国家队的梦想,还在这个寒冷的足球冬天遭遇挂牌的命运,杜苹心情简直降至冰点。“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根本不愿提这事。现在,我整个人一点方向都没有,过一阵子再说吧,走一步算一步。”一向开朗杜苹昨天无奈地说。400多万的转会费,对于现如今的足球环境而言,无疑是转会的巨大障碍。

  然而,国际总经理王国林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我们的挂牌名单将在26日也就是下周一正式公布,有些事还没有最后定,所以也不便于多说。”

  据悉,除杜苹外,国际另一大牌黄勇也很可能遭遇被挂牌的命运,因为,队中两名左脚选手——王云、于海已逐渐成熟,他们与黄勇的位置在很大程度上是重叠的。

  (沪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