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次悔改认错求谅解 金德三停三将一人基本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中国足协挂牌日期还有一周左右,但在金德俱乐部挂牌名单里依旧不见张可、尹良毅、张烈三名因合同纠纷被“三停”球员的名字。据知情人透露,为了扩充球队实力确保下赛季保级成功,金德有意“雪藏”三人,暂不挂牌以备球队不时之需,“目前张可已经基本确定归队,而尹良毅和张烈是否归队俱乐部董事会还在商酌中。”

  自从三月份发生了合同纠纷后,张可、尹良毅、张烈三人在现实面前很快意识到了
当初行为的鲁莽。 在整个2005赛季期间,三人始终做着积极的努力,并多次主动向俱乐部认错,只是各种办法均未能得到俱乐部的谅解。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面对新赛季的保级压力,三人的回归将只是时间的问题。

  金德队在新帅霍顿的调教下,正在一步步走向正轨,队内竞争气氛十分高涨。尽管如此,霍顿依旧为球队的整体实力担忧,他坦言,以目前球队的实力保级前景将会极为严峻,引进水平较高的内外援已经刻不容缓。不过遗憾的是,在内援的引进上,金德目前没有取得丝毫进展,正在队内试训的潘伟明等几名国内球员已经基本被否定。在这样的情况下,金德再次将目光放在张可、尹良毅、张烈三人身上。

  “可以肯定的是,相对国内上榜的很多球员,金德这三名球员的实力和升值空间至少在中上层,一旦挂牌他们也将是抢手货,金德深知这个道理,因此在球队面临严峻保级形势之时,他们不会轻易将三人卖掉。”据这位知情人透露,在张可、尹良毅、张烈三人积极认错的前提下,金德也有意给三人一个“重生”的机会,“张可回归已经基本通过了,如果没什么意外,最近几日他就有可能归队,而尹良毅、张烈两人是否归队也在研究之中,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对于自己的回归问题,张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避而不谈,他只是表示自己目前得了肺炎需要休息,具体是否回归,他都听从俱乐部的安排。据这位知情人透露,张可的率先回归主要是因为金德在左后卫人选上厚度不够,虽然小将李文博表现不错,但霍顿还是希望在这个位置上再储备一名球员。

  尹良毅目前还没有收到金德俱乐部的回复,不过他坦言自己为回归做好了一切准备。虽然近期北方天气寒冷,但他为了保证状态一直坚持在室外跑步锻炼,“说实话,我最我感觉对不起张董(张澎),他以前对我那么好,我却辜负了他的期望,如果他能原谅我让我归队,我一定努力表现弥补自己的过失。”与尹良毅感受差不多,张烈也在期待着金德的召回。在门将引进工作陷入僵局后,如果俱乐部真能“赦免”张烈的话,那么金德队在新赛季的最后一道防线的稳固性将会得到很大程度的加强。

  对于三人的回归问题,金德老总何兵依旧不愿多谈,不过他坦言没有将三名球员挂牌的决定,对于张可基本确定回归的消息何兵也没有否认,“他们的回归问题董事会定,估计很快就有结果了!” (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