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输球国安队员感到失望 陶伟:皇马也就西甲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0:52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西班牙马德里报道 皇马的主场失利让在现场看球的国安队员也感到了些许失望。

  “现在的这支皇马在西甲中只能算是中流球队,实力已经远没有想象中的强大。”陶伟说,“论实力,目前的皇马不如瓦伦西亚,不如拉科鲁尼亚,和巴塞罗那相比就更是差远了。”

  在陶伟看来,皇马现在更多是靠一个巨大的名声在比赛,而球队真实的实力却已经今非昔比,“皇马现在不如前几年那么好了,球队更多的是靠着以前的成绩来撑着。”

  在国安队员眼中,

皇马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缺乏一个强大的整体,而这也是皇马与巴塞罗那之间最大的区别。“皇马的整体不行,队员之间呼应不够,而且配合明显比较生疏。丢球之后队员虽然也在进行防守,但无法形成一个整体围抢,总是在各自为战。”高雷雷说,“巴萨就不一样了,他们球星也很多,而且整体又非常出色,所以他们的成绩才会这么好。”

  通过这两场比赛,国安的队员也总算是见识到了罗纳尔多有多懒。闫相闯表示,像“罗胖子”这样的踢法就算到了中超也不一定能怎么样,“他到了中超也不一定行,你看他在场上多懒啊,而在中国像他跑这么少早就被换下去了。”“罗纳尔多是够懒的,当对方进第2个球的时候他还在压腿呢,还没活动开呢,那时候比赛可都进行了快一半了。”高雷雷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