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转会诸将青睐武汉 考虑多种因素汉军不为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包波)刘金东、贾文鹏、李健,当有关于这些内援的消息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时,近几天又有几名中超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与武汉队挂上了钩。只是这次并非武汉俱乐部主动找到他们,而是他们直接或间接表达了想来武汉队效力的愿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数深圳健力宝队的两员大将忻峰和黎斐。不过武汉俱乐部不为所动,总经理陈旭东更是直接告诉记者,他没有与对方俱乐部联系,更没有具体谈。

  忻峰想来武汉还要追溯到上赛季。因为在深圳队时和郑斌的关系很好,上赛季郑斌、张辛昕转会武汉时,忻峰就动过这个念头。不过考虑到深圳有征战亚冠联赛的机会,忻峰最后还是留在了深圳队。在经过了上赛季的种种波折后,忻峰已经不想再在深圳待下去。尽管新任主教练王宝山对他进行了挽留,但他最终还是决定离开,而武汉是他选择的球队之一。但当记者就忻峰希望来武汉一事采访总经理陈旭东时,他表示,这件事他知道,但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引进他的计划,所以也没有和他联系。

  至于黎斐,在中超杯结束之后,在武汉休假的他就通过一位熟识的教练联系了武汉俱乐部,但武汉方面并没有明确表示。最近,他向深圳方面流露出想回家乡的想法。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黎斐确实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上赛季也是深圳队的主力,所以我们也给予了一定的关注。不过,在是否引进他的问题上,我们还没有具体讨论。”

  上赛季作为升班马进入中超,

武汉队并没有引起其他球队的注意,因此俱乐部队引援主要放在鄂籍球员身上。至于两名非鄂籍的球员的引进也事出有因:张辛昕和郑斌在深圳队是好朋友,他能加盟一部分得益于郑斌的推荐;而孙峰当年在北京部队就是裴恩才的弟子。而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特别是7连胜和中超杯冠军,武汉队让人刮目相看。陈旭东说:“尽管我不太清楚这些转会传闻的真假,但这些队员表达希望加盟武汉队的想法,起码说明武汉队在其他队球员的眼里,还是支不错的队伍。这本身就是对我们的认可,说明我们在有些方面吸引了他们。”他表示,是否引进一名球员,要综合许多因素考虑,所以现在无法答复。“转会申请截止日期就要到了,到时谜底就会揭开。”他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