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扁桃体疑云紧锁申花两大牌 张玉宁这次或许真的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扁桃体,这是喉头一个普通的器官,摘除亦可。但正是那么一个在很多人眼里可有可无的器官,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困扰住了申花队的两位前国脚:张玉宁的状态不好就源于扁桃体发炎;而前国门虞伟亮也没有逃脱挂牌的传闻,连续两天缺席训练的他,原因还是“扁桃体发炎”。

  这一次或许是真的离开

  在前天被证实挂牌后,张玉宁成为了申花俱乐部第20个挂牌者。不过张玉宁对此的反应很平静,依然在康桥基地跟队训练。同时,他也终于开始寻找下家,下家的球队定在中超级别上。而种种迹象也表明,这次挂牌对于张玉宁而言,似乎是不可逆转的离开。

  张玉宁目前还在跟随

申花队训练,不过和其他球员不同的是,体能状况不佳的张玉宁需要自己的一套恢复方案。“不管到哪里,张玉宁还是需要踢球的,所以他现在也很注意自己的体能状态。扁桃体手术之后,应该说身体恢复得很好。”张玉宁身边一位人士跟记者表示,“要说打算,现在确实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打算。既然挂牌了,那么他就得开始寻找下家了,毕竟还要继续踢球。”

  对于下家,张玉宁的标准是中超球队,而要求就是“充分信任”。“可以说,钱不是问题。要充分信任,并不是说一定就要保证上场时间,毕竟球员也有状态好坏的时候。上个赛季,他在申花并不是状态完全不好,但是没有获得一定的信任。”在此前,张玉宁方面就表示,留在申花,年薪并不是问题,关键是有诚意。“但事实上,我们并没有过相关谈判……”没有征兆的挂牌似乎还是让张玉宁感到“受伤”,留在申花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那位人士欲言又止:“张玉宁不是很早就被写在单子里了么?要谈就是双方面的,到了这个局面还谈什么……”

  漩涡中门将两天未练

  张玉宁之后就是虞伟亮?

  申花在近几个赛季以来的主力门将将被挂牌,这个传闻的流出已经不是一两天,在10天之前,已经有专业体育媒体在一个挂牌表格中将这个名字写了出来。同时,引进国门刘云飞或者李雷雷的消息也从未中断过,两者的结合,将这个传闻描述越来越朝着真实的方向发展。而且在张玉宁和卞军被挂牌之后,外界越来越相信,什么都有可能。在张玉宁挂牌之后,有关虞伟亮的消息再次在水面震荡开。虞伟亮本人则对此未置可否:“我也是从媒体上才知道的消息,俱乐部从来没有找我谈过这个事情。这两天没有训练,是因为扁桃体发炎而已。”

  俱乐部没有找虞伟亮谈话,并不意味着这个传闻就是谣言。以张玉宁的上榜为鉴,一旦谈话,那么挂牌就是百分之一百的决定,而且基本上不再是讨论年薪的问题。处在挂牌漩涡中的虞伟亮,显然对这个还没有确定的消息非常关心。他表示,会找俱乐部谈谈,以明确申花的态度。

  对于虞伟亮挂牌的消息,申花方面并不予以确定。“他扁桃体发炎了,在医务室打点滴,没有挂牌的事情。”不过领队戴春华同时表示,“在29日之前,应该还会有球员被挂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